close

最近天冷,總想來碗熱甜湯

那天朋友來家裡買了一碗~圓仔湯...好好喝

今天剛好路過金華路,順路買了一碗解嘴饞

DSC_1631.jpg

門口店面簡剪單單~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

已經在收拾整理了

DSC_1627.jpg

趕緊去點料~~

一碗甜湯的可以選擇五種料才$40元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選什麼?!

DSC_1629.jpg

常見的配料幾乎都有~~

左上角的蜜蓮子...好久沒有看到了(是不是台南才有?!)

他們的湯圓&粉角都好好吃...要點!

最右邊還有一盤芋頭~~沒拍到@@

很快就被掃光了...

DSC_1628.jpg

這邊是菜單~~

還有賣芋頭...每斤140元

 DSC_1630.jpg

剛好有人來買芋頭冰淇淋~~超大一包

看得我都好想買@@ 

DSC_1636.jpg

我們點了一碗冰&一碗熱的甜湯

我的配料一定會有芋頭&大紅豆的啦^^ 

吃起來芋頭綿綿,而且很有香氣

蜜蓮子偏甜~~好好吃!!哈哈,這是我小時候的熟悉味道呢~

他們的"圓仔"一定要來點~

甜湯本身不會太甜,屬於比較清淡的

所以配料稍微甜一點也還OK

 

圓仔惠

我來到的金華分店住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1號

(國華街&安平也有分店唷!!)

營業時間:11點~23點

圓仔惠FB  <-點我!

 

轉個彎~來到名民生路

朋友說這邊有超好喝的紅茶~~來試看看

DSC_1632.jpg

超小一間的~~~一眨眼差點就錯過了~

不過就在我上次推薦的民生路意麵斜對面

DSC_1633.jpg

這邊很簡單~~就賣紅茶&鮮奶紅茶

DSC_1634.jpg

老闆很可愛~~還會擺POSE定格讓我拍照

這店面雖然不大,可是很有福氣的感覺~

我要求要溫的~~還說要半糖(飲料店點慣了@@)

老闆說,他們都是用冰糖,應該不會太甜~~叫我先喝正常的喝看看

還說他們的紅茶葉是從南投日月潭來的~是很好的唷!

所以這次我就沒有調甜度,只有用"常溫"

DSC_1635.jpg

外帶一大杯紅茶

喝一口驚為天人~~這~~真的就是紅茶!!

外頭連鎖飲料店的都是糖水>< 

真的不需要半糖~根本就不會死甜

而且,那紅茶的香氣真的讓齒頰留香!!

台南有名的"布X恩"也是差不多這般的濃厚,但是宣福居的平價許多~~

推薦大家想喝紅茶時就來喝這間吧!!!

價錢公道,又好喝唷!

 

宣福居

住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125號

電話:06-2256411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