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和高中同學們相約~在永康來聚聚

雖然是在永康,可是對於大橋這邊我不熟...所以是按門牌號碼找的~

門口

也好險有記得號碼...因為店面其實不怎麼顯眼(隔壁美X美還比較好認)

招牌

感覺~~雖然是在大馬路旁邊

不過整排建築物就是透天房子相連,所以招牌長這樣並不顯眼@@  

咖啡樹

門口還有咖啡樹~~前幾年才移植過來的樣子

營業時間

大門~

主打早午餐&下午茶&咖啡....(遲到了,快進去) 

這邊有免費WiFi唷  

窗邊位置

門邊的座位,感覺真的很適合貴婦下午喝咖啡放空...(幻想ing)

咖啡工具

入口處的櫃子擺滿了泡咖啡的相關物品~~

櫃台

我們坐在整個屋子的最~最~最~裡面...

這是從我們座位區拍向櫃檯~

左邊一點還有座位,可是有客人在,我就沒拍過去了

書櫃

我們的座位區剛好面對書架,這邊書好多!!

各式各樣的書籍都有,老闆興趣好像也很廣,不過書籍的年分有點久遠~~

 

因為遲到~(罰三杯!!)~所以急忙點餐忘記拍下Menu了@@

沙拉系列

同學點的沙拉系列

他們醬是跟沙拉分開來的~~

現在好像比較多這樣分開的...要吃再沾~(點頭)

餐前果汁

餐前果汁~~我們一直猜測是什麼

同學一喝就說有濃厚的芭樂味~(紅心芭樂?!)

不過我倒是有喝到番茄...所以應該是綜合果汁吧!

丹麥組合

我點的丹麥麵包+燻雞

一旁有洋芋沙拉配上玉米粒...

洋芋沙拉比較沒有甜味,感覺很健康

原以為旁邊紅紅的是小番茄

錯!!!是無子葡萄~(驚)

丹麥燻雞

我的丹麥麵包橫切面

雖然肉片比例不多,不過感覺營養均衡

整個大口咬下,口感&滋味都算不錯的!

貝果組合

老公點的貝果+蛋沙拉的組合

旁邊一樣有洋芋沙拉

貝果蛋沙拉

貝果的側面~~

感覺這邊的早午餐都好健康唷...菜菜很多

我也很喜歡蛋沙拉,口感滑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貝果比較硬

我牙齒沒力,咬得比較累一點

但是貝果還有蔓越莓?!所以還有散發淡淡的莓香

 厚片吐司

同學特地為小孩點的厚片奶酥吐司

拿鐵

同學點的拿鐵~有漂亮拉花出現!

焦糖奶茶

保守的點了焦糖奶茶

我沒有另外加糖~味道還不錯^^

書報區

要離開時才發現這邊也有書報自助區

有海鹽/胡椒/番茄醬~可以自行添加

一旁的水族箱裡面有小丑魚呢!!!

咖啡豆

櫃檯桌邊擺了滿滿的咖啡豆包

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可可包

還有即溶包系列的唷

據說他的咖啡&可可都是好喝的  

下次沒感冒可以喝甜的時候再來試看看!

 

溫德米爾咖啡烘焙坊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98號

電話:06-3020720

營業時間:9:00am~20:00pm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