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有個大胃王之間口耳相傳的"大乾麵"

每次到那邊吃一碗,就可以飽很久!!

據說有分店,但是還是在北區長榮路的那間最大碗~

這天晚上,不想煮飯,跑去買晚餐

水餃之家

是的~~就是這間"水餃之家"

用餐時間,人潮不少,二樓也坐滿滿滿

 營業時間

住址:台南市北區長勝路5號(長榮路五段,7-11旁)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10~14:00   17:00~20:00

    周六      11:10~14:00 

星期日公休!

醬料區

今天是要外帶~所以先填單子

這桌子上擺了許多外帶的物品&醬料

菜單

菜單!!

雖然是水餃之家,可是大家來幾乎都會點乾麵

這天,外帶乾麵居然要等上20分鐘~就知道大家多愛

現場

老闆&服務人員幾乎都快忙不過來了

小菜區

哈哈...吃乾麵怎麼能錯過小菜

小菜菜單

這是小菜區的菜單,價格便宜實在

水餃

好~偷拍別人的水餃讓大家聞香一下

水餃一顆四元

號碼牌

我拿到號碼牌啦!!乖乖等候...

飲料

這是內用飲料區~免費自助唷!

現包水餃

一旁,還有人不斷的包水餃~

比例

帶著大乾麵回家...這是"一份大乾麵"  $50

沒看錯,我家今天的晚餐就是一份水餃之家的大乾麵~

一定有人疑惑~~怎麼兩個人只點一份大乾麵呢?!

兩碗

噹噹~~用我家的碗公盛裝

怎麼變成兩碗啦?!

沒看錯,他們家的大乾麵份量之大~用碗公裝,一份都可以變成兩碗!!(可不是普通飯碗唷)

大乾麵

來張特寫~每一碗都是尖尖的唷!!

而且我有平均分配麵條&肉燥

我跟老公的食量都不小,可是這樣一人吃一碗我們也很飽 ~

哈哈,想省錢或是想大吃的時候

水餃之家是我們的好選擇^^

大碗乾麵,歡迎大家來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大乾麵 水餃之家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