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空氣乾燥,鼻子太乾~整個不舒服...

每次路過夜市看到漂亮的水氧機就擔心品質問題

看到百貨公司專櫃的水氧機隨隨便便都好幾張小朋友

有天~在團購網上面看到活動,感覺優惠,就下了訂單

貨

商品寄到家中

有水氧機,還有四瓶純植複方精油~~這樣才$999(免運)

說明

精油內容說明

開心愉悅-天竺葵,快樂鼠尾草,柑橘

輕淨神怡-薰衣草,苦橙葉,鼠尾草,廣藿香

清新潔淨-尤加利,檸檬,薰衣草

舒暢活力-薄荷,尤加利,甜羅勒

 

其實MOMO也有賣這台水氧機~不過只贈送開心愉悅 4ml精油(一樣是999)

我買的同樣一組但有贈送四瓶,感覺就划算許多~這是Kimogi問題

精油

睡眠的時候,目前我都用"輕淨神怡"

有時候會拿"開心愉悅"加在家中的蒸氣浴裡~

感覺比較有品牌的精油,會比夜市買的放心一些

保證卡

幻彩極光水氧機  有說明書&保證卡

水氧機

水氧機本體,有兩個按鈕

一個LIGHT  可以控制燈光顏色,可以單純當小夜燈

一個MIST   可以控制噴霧

燈光與霧化按鍵分開設計,這樣可選擇單獨擴香或當夜燈!

基本介紹:

額定電壓:DC24V
功 率:12W
加 濕 度:10-15ML/H
淨化範圍:20平方米
產品重量:560g
外形尺寸:14*14*21cm

配件

產品的小配備--插頭與水杯

水槽

蓋子打開~內部很簡單,沒有另外的水槽

水槽容量約80ml

加水

原則上,加水不要超過水位線...

使用常溫自來水、純水或蒸餾水即可~當然也可以搭配精油

如果水位過低,或是沒水了,水氧機會自動斷電

亮燈

我買的是上下都是果凍色~這樣亮燈的時候感覺比較整體(我覺得啦...)

噴霧

可以透過LIGHT燈控制你想要的顏色

或是調整到自動變化燈光的模式  

 

官方說法介紹--

透過每秒170萬次的超音波震盪

將精油、分子及水份等霧化為5μm的超微米分子

釋放植物的純淨香氛與能量,同時產生高達三萬個以上的負離子,讓人感受清爽自然的優質空氣

 

因為上蓋只有輕放在水槽上,並沒有很強的扣住~

所以在拿取水氧機的時候要注意,才不會上下分離@@

當然,平常我們就會放在床邊的小桌子上~小心平放!

 

我覺得這款水氧機算是中低價位,入門款

與夜市&專櫃的水氧機比較~

1.是有品牌的--統一 BEING spa 

2.價位可接受,較平價

3.還贈送 BEING spa 獨創的精油系列-依芙蘿菈Floraroma

買來試看看囉~

 

產品介紹 <-點我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