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保安街上~有很有名的豬心冬粉

每到傍晚,總是排上很多人潮...

據說,不遠處,有他的兄弟檔,也是賣豬心冬粉的...趕緊來嚐嚐

招牌  

這間叫做"阿文豬心"~招牌佈置與阿明豬心一模一樣

(因為這次出門忘記帶相機...只好先用手機拍~>"<)

公休日

有一次中午來,老闆提醒我說是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

然後...有不定時的公休日,寫在小白板上

炒綜合

我的炒綜合出現啦!!

這一碗...$200

腰子 豬肝 豬心

有腰子  豬肝   豬心

炒得不會太老,配上麻油&薑絲...超好吃!

不用沾取任何醬,本身就可吃到甜味唷~(大推)

排骨湯

老公點的排骨湯  $40

肉質鮮嫩一咬就脫離骨頭

也是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吃的啦...超級嫩的

遇到白白軟骨的部分,也是帶有點Q勁,可以直接咬一咬吃下去唷

豬心冬粉

我的豬心冬粉上桌囉  $50

點餐

這是我們這次點的全部~~一共300元

冬粉

這裡的豬心冬粉也是很鮮甜的

我個人覺得老闆用料也很實在,豬心雖然切得薄,卻很多~不輸阿明豬心...

湯感覺上也蠻多的,豬心也很嫩!

而且...大家都擠去保安路~這邊感覺上少了一份擁擠,多了舒適^^

店面

老闆很認真的在處理客人點餐

我們坐下來沒多久~~門口排了一堆人想吃鴨腳翅...

這裡的鴨腳翅也是限量的,賣完就沒囉!

老闆

阿文豬心

地址:台南市大智街92之1號   (大智街與大勇街口)

營業時間:15:00~23:00左右

電話:06-2244137

這邊沒有價目表唷!!!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