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身邊同事不斷的推薦~台南市(縣)的評價壽司

這天午後,我們剛好從南鯤鯓拜拜回市區

於是路過了傳說中的"憲壽司"

招牌

位置就在佳里麥當勞旁~~

沿途大約有三間日式壽司店~

憲壽司

店面小巧可愛~很有家庭風味

營業時間

住址:台南縣佳里鎮中山路242-1號

電話:06-7237287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1:00

每周一公休!!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並不大

老闆的工作檯也不是很大

大約只有四張桌椅可以讓客人坐

一旁也有茶水可以供客人自行拿取

廣告

牆上有可愛的燈牆廣告~

壽司時鐘

吸引我的是這個壽司時鐘~~好特別!

沒看錯...那天我們是下午快5點就先來吃了

菜單區

菜單小櫃檯~

有菜單,有圖片介紹

還有...五月價格調漲了!!!(萬物齊漲的年代...)

單點

感覺上用餐時間會有人潮爆滿的現象~

所以基本上建議一次點足

小白板上有特別的生魚片與壽司

菜單

菜單在這!!!

現做

我們點餐後,老闆新鮮現做

過程中,店內電話不斷進來...感覺訂單也很多

卵系列

我們點的軍艦捲系列

蝦卵

鮭魚卵  與  蝦卵  是我的必點菜色

這邊放的也不手軟唷!

沙拉軍艦捲

兩個是沙拉系列

左邊是~龍蝦沙拉壽司  $15

右邊是~北歐沙拉壽司  $20

比較令我驚豔的是"北歐沙拉"~裡面那菊紅色的是蝦卵塊唷!!好好吃

味增魚湯

老公知道我愛喝湯~點了一碗大碗的味增魚湯  $30

以價位來說~30元這麼大碗是OK的

但是味增湯裡面的魚肉是放"鯖魚"(是吧?!)感覺肉比較老也比較粗...我個人是不愛啦

湯加入了這魚肉對我來說其實並沒有加分...><

握壽司

握壽司系列~

親子握壽司

我喜歡的是這個~鮭魚親子壽司  $60

簡簡單單就可以吃到鮭魚肉和鮭魚卵~很棒的口味

炙燒

一樣都是鮭魚腹握壽司($50)

只是右邊那個有炙燒過($60)~一樣都好吃

而且油脂豐富,入口即化~good

生魚握壽司

基本菜色,鮭魚握壽司($30)和鮪魚握壽司($35)

老闆挑選的魚肉還蠻新鮮的~Q彈又有口感!

哇撒米已經加在握壽司中間

生魚片也切的蠻大蠻厚的唷,老闆用料實在

PS:老闆都是很認真親手處理每項食材...一邊吃,一邊看他認真的處理蝦子

 

據說...這裡的生魚海鮮丼飯也是大獲好評唷

不過,這天我們中午剛吃完喜酒...所以肚子還飽飽的

只能先單點些握壽司類的嚐鮮

因為永康家附近有CP值很高的"采田壽司"海鮮丼,

所以~憲壽司...對我而言...只能稱得上平價的家庭壽司店

如果住在佳里區附近的民眾~倒是可以去嚐嚐唷

 

比較吸引我的是~~他們有推出壽司拼盤!

就是日劇或日本卡通裡面出現那種大圓盤,裡面有超多種握壽司的那種~

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老闆正在製作...應該是有客人打來預定的吧?!

我下次也要先打電話來預約壽司拼盤!!!

 

 

憲壽司

住址: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255號(麥當勞旁)

電話:06-7237287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1:00

每周一公休!!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shiansushi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