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車我們來到板橋車站

在車站的環球購物中心&地下美食街逛到餓了

我們尋找晚餐去...

無意間發現了看起來很道地的日式便當&飯糰

日式便當

光看到這樣的便當~~我就口水直流

老公立刻想起日本的美麗回憶

飯糰

還有看起來很道地的飯糰

看到現場製作的日式飯糰~就不會想吃便利店的啦

飯糰菜單

每日現做

飯糰還可以搭配飲料呢!!

炸雞便當

我在丼飯與便當之間做取捨~

可是顧慮到等等就要搭高鐵了...(怕時間來不及)

我們拿了這款--日式炸雞便當準備外帶~

定食菜單

看看他們的菜單,很豐富的唷~~

定食模型

而且那些丼飯~讓我看得心癢癢@@

 

話說~~

買好便當,準備離開之際,我突然看到他們有邊邊的坐位...我就想當場吃啦

廣告

就是這樣的邊邊座位~~

那個木頭椅子,還蠻好坐的ㄟ,有舒服!!

杓文字

我們的對面,也是一樣的坐位

中間有用這樣的小屏風遮起來,哈哈,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晚餐

便當立刻打開

服務員還幫我們換掉免洗筷,換成內用的筷子&木湯匙

好貼心唷^^

炸雞主餐

我們的主餐--唐揚炸雞,雞肉嫩且不老,外皮OK

中間那個玉子燒~微微甜,又鬆軟~老公大大稱讚(直說跟日本吃的好像)

左邊那道小菜比較像是涼拌的,有白芝麻香唷

飯

飯來囉!!!

有什錦飯,還有白飯兩款

我一不注意,老公就快把飯吃光光了~

看來,他們用"越光米"煮的飯很好吃唷!

而且,就算單吃飯不配菜也好吃~很純正的米飯香

店內

這是店內樣子

位置不多,也都小小的

最左邊就是我們坐的,高高的單人座位區

布丁

話說~他們家的布丁也很吸引我!!

但是那個價格,讓我有些卻步 >"<

布丁廣告

介紹單上--一整年只研發一個布丁!(感覺很用心啦)

還說這布丁是沒有人工添加物的~

讓我越看越好奇,還是買了!

布丁上桌

我要求內用~這樣店員就可以把布丁倒過來~

我喜歡布丁倒過來的感覺~更添加吃飯的快樂氣氛

品嘗

杓一口~

那布丁Q彈,綿密~跟人工的那種"挖"的感覺完全不同

它的焦糖不會是那種死甜的

而且吃得到雞蛋的香味&淡淡的奶味...

老公吃了也覺得很不一樣,真的好吃!(灑花~~)

 

下次我再上台北,還要來杓文字吃吃其他料理!!!(大推)

 

話說,杓文字就是日文的飯匙意思,哈哈!

樂天網站介紹:

Rice Café杓文字是日本餐飲集團在台灣成立的品牌,

主要提供日式蓋飯、定食、日式便當、手作飯糰等米食料理,

所有餐點皆由日籍主廚研發,帶給台灣的民眾正統的日式口味。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車站 B1)

電話:02-89691758

杓文字布丁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cecafe.pudding?fref=ts

據說~永康街那邊也有店面唷

永康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48236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