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幾乎不喝咖啡,但是對於喝下午茶還是很有興趣

去年得知在彰化有座咖啡館...終於趁今年生日旅行來一探究竟!

稻田中

跟著導航指示走

稻田中...遠遠的就看到一棟黃黃的!!!

不過,路很小條,所以我們將車子停放在外圍的停車場

接駁車

很貼心的有接駁電瓶車唷!

大門

很快,一下子就到了進昌咖啡館大門(但目前關閉)

鋼琴牆

然後...經過一面"鋼琴牆"~~

 

大門口

來到目前售票處的大門口囉...我們在這邊下車

想要從咖啡館離開的人,也是在此搭上接駁車

進昌咖啡

"進昌咖啡館"

入園規定

門票  $150  可全額抵消費

可以選擇在室內喝下午茶~或是戶外庭園自行找位子

我們排隊等候補室內的位子,利用時間在戶外庭園走走

咖啡館外牆都有跟咖啡相關的圖案唷!! 

噴水池

超有歐洲風味的樓梯&噴水池...但是人也超級多~~

蝴蝶椅

庭院為子其實沒有很滿~

我還找到蝴蝶桌椅...好夢幻

一旁小孩在跟松鼠互動...很認真的看是不是真的@@  

進昌廣場

整個烘焙館~~全貌大概是這樣...

空間其實不大,卻算是寬敞

遊樂區

還有一區是孩子可以騎動物車的地方

庭園

隨手拍拍庭院造景

拱門

這拱門區好多人來搶拍,要是上面有攀藤類植物就更好了

南瓜車

吸引我的是這南瓜車啦~~^^

全貌

從廣場這邊拍向整棟建築~

大家很愛在階梯上取景唷!真的很美的黃色~

進昌娃娃

咖啡娃娃(女) 

 進昌娃娃

咖啡娃娃(男)

階梯

當然不免俗的也要來一張階梯照囉^^

自拍

終於熬到沒有路人甲乙的時候了! 

新娘休息室

階梯旁有間新娘休息室ㄟ!!

內部

裡面整個好夢幻~又帶有點貴氣的色彩布置

廁所

化妝室前的水池~~

樓梯下方

我看到樓梯下方有咖啡甜點的彩繪~酷唷!!

門

連門~~都可以做出咖啡機的圖案!!

露天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

這邊是屬於半露天開放式的用餐區

中間有個小吧檯,有服務人員在此

二樓

有一小區的室內空間~

涼亭

從二樓望下一樓的涼亭...

也是有人點了下午茶在涼亭內享用的啦!

進出一樓用餐區的另一個門...

樓梯

哇哇~~我終於找到一個瞬間...是空景!!!

茶水

天氣炎熱~在外頭等候可以自取茶水唷

內部

電話來了...說明我們可以入內用餐^^

這就是一樓內部~

用餐2小時

裡面有限制用餐時間...假日人潮多...兩小時!!

菜單

趕緊點餐囉~~

咖啡因

咖啡因標示...

但是我找不到有綠色框框的@@

咖啡品項

既然是咖啡館,有名氣的咖啡應該不少吧?!

進昌咖啡介紹

但是..還是保守的點了一杯"進昌咖啡"

門票

進昌咖啡的門票是可以全額抵用的唷

椅子

連桌椅也用得很講究的樣子...

是用印尼大葉桃花心木,手工刻製的桌子...很扎實!!    

 展示

餐點上桌前~~我在一樓走動看看

好多各式各樣的咖啡壺??咖啡機??

咖啡豆

還有咖啡豆介紹

DSC02583.JPG

每一款都感覺好酷唷...

介紹

當然也有咖啡豆的製作過程介紹~

咖啡機

感覺這台就是貴森森的咖啡機

DSC02588.JPG

喔喔~~有介紹

但是我真的很不懂咖啡啦@@

儲存

一樓後方還有放置咖啡的地方...但是不能進去唷!

 一樓

一樓室內樣貌!!

下午茶

我們的下午茶來囉~~

其實送餐速度很快ㄟ!!

進昌咖啡

"進昌咖啡"

對我這種不懂咖啡的人來說...就是有糖&奶精的一般咖啡~

不難喝,算是普羅大眾都能接受的咖啡

櫻桃蛋糕

櫻桃起司~$90

櫻桃甜中帶點微酸~吃得到櫻桃本身的口感

然後起司不會太甜...口感綿密~

底層的派皮不厚,酥脆的感覺還不賴!

布丁

"焦糖布丁"~$50

當初看菜單的時候看到布丁,我好開心呀!!!

卻沒有注意到...它是被歸納為--果凍@@

果凍狀

是的~~沒有布丁的軟嫩,而有果凍的扎實與Q彈

上面那層...我覺得不是焦糖,比較像是牛奶糖...好甜@@

一整個讓我吃一口就打槍>"<

伴手禮

這裡還有許多咖啡系列的伴手禮~

甜點櫃

終於親自來看看甜點櫃了@@

咖啡地圖

咖啡地圖

咖啡成長

介紹咖啡的生長

咖啡豆

各式各樣秤重的咖啡豆讓你挑選

冰淇淋

還有咖啡冰淇淋唷!!

DSC02613.JPG

城堡圓弧狀的區塊...

伴手禮

各式咖啡週邊商品~

研磨

還有小台的手動研磨咖啡機展示

研磨展示

好古錐!!怎麼看起來很像鹽罐

美麗的下午茶盤子~

 

 

稻子

最後~~擺上稻子的照片!!

一整片綠油油...又帶點金黃的稻田,真的很美唷!!

 

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住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電話:04-8528297

營業時間:10:30~19:00

官方網站  http://dacun.ginchang.com.tw/index-1.htm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