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黑輪(關東煮)...最近是我的搜尋目標...

還有一個推薦店家~~就是位在大林新村/體育公園附近的"阿輝黑輪"

阿輝黑輪

是的~~這間阿輝黑輪有招牌,簡潔有力!!

鐵皮屋裡

ㄟ,不就是鐵皮屋嗎??

走近一點瞧瞧

攤車

鐵皮屋裡面有個攤車...也太酷了!

填單子

這裡有單子~分為外帶(紅)  內用(黃)  方便老闆處理

菜單

我們抽了一張內用單,到裡面坐下來仔細瞧瞧

店內人潮

平常日的店內...人不少唷~

烤香腸

老闆娘快手..咻~咻~咻

DSC04824.JPG

其實他們動作很迅速~我差點都要拍糊了@@

湯碗

這邊也有湯碗ㄟ...

關東煮區

原來是烤爐旁邊還有關東煮的部分

自取黑輪

攤車不大,卻是應有盡有

可以自行取湯~

附帶一提...關東煮裡面的貢丸,快跟我的拳頭一樣大了@@(誇張)

餐點上桌

我們當然也是點了基本款囉

有甜不辣,米血,大腸小腸...還有自取的關東煮湯

那個湯頭,很濃郁,感覺好多白蘿蔔在裡面跳舞,還有一點點肉味的鮮甜~好好喝!!

大腸小腸

大腸小腸讓我們驚豔

大腸的腸衣不是咬不動的塑膠,而是一咬就可以化開的~~超讚的啦!

香腸烤得香味四溢,外表有點點油脂,卻不會讓你覺得油膩,也沒烤焦...好厲害的工夫!!

然後...愛吃蒜頭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要配蒜頭唷!

甜不辣

通常...烤肉我是不太吃甜不辣的

一方面不是常常烤焦,就是烤得太乾~~

但是,這裡的烤甜不辣,算是我吃過諈好吃的~~(不誇張)

甜不辣完全沒有焦掉,但外皮是酥酥脆脆的,裡面的甜不辣還是軟嫩有口感的~太神奇了!!!大推~~

外帶

隔一天的傍晚,我們又再次造訪...

這次去,人潮排到外面來...外帶等候人數應該超十人  

我們還是排隊點了,但是老闆動作快,並沒有等太久

 

連兩天都吃同一家黑輪~就知道這間有多深得我們心了~太好吃啦!!!

 

阿輝黑輪

住址:台南市南區大林路125號

電話:0953-506599

營業時間:10:30am~18:45pm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