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高雄有好多好吃飲茶

從上次吃到"悅品中餐廳",媽媽也推薦夢時代的"中信飲茶"

這次中午,來到高雄翰品酒店"港都茶樓"

翰品酒店

從大門進來,搭電梯到三樓~

就可以來到港都茶樓囉

港式飲茶入口

轉個彎~~這邊有人員會帶你入座

桌上醬料

我們被引領到窗邊位置^^

這些是醬料

人多多

午餐時段~~人潮滿滿!!

推車

最令我開心的就是他們的港式飲茶是會推著餐車在桌邊唷~

小時候吃的港點就都是這樣...現在比較少看到了~

看到餐車在桌邊推來推去~如果看到喜歡吃的就可以直接拿!

明蝦腐皮捲

因為實在很餓,第一道菜---明蝦腐皮捲 $100

腐皮酥酥脆脆的~好薄...

裡面包裹的蝦子很大隻唷,所以很有口感

茶鵝

油雞和燒鴨的選擇~~老公挑了"燒鴨"

配土豆

果然~~燒鴨的皮已經脆脆的,還有點油油的~好香

下面有搭配土豆,我們吃得好開心

而且鴨肉不會很老,吃起來多汁呢!

菜單

原來~~港式飲茶有分成..品點/小點/中點/大點/頂點/特點

價格也都不相同

蘿蔔糕

蘿蔔糕太搶手了~我們特別叫的...因為餐車上已經都沒有了!

這次吃起來口感偏軟,雖然表皮也煎得脆脆,但是太過於濕潤...可惜了一些

港式小點

推車上都被一掃而空~~~我們只好看菜單來直接點菜

菜單封面

這是翰品--港都茶樓的菜單封面

 小點菜單

首先,我就瞄準了港式點心那面...直接點餐!

魚翅類

往前翻閱~~還可以看到魚翅類!!!

煲仔類

廣式煲仔類

火鍋類

火鍋類好多停售了!!

粥品

廣式粥品我也很有興趣~~

可是...吃不下了

燒賣

招牌鮮燒賣 $65

來吃港式飲茶,這款應該是基本款吧!!

鮮蝦鮮肉餃

這款鮮蝦鮮肉餃~~~外表晶瑩剔透~~好美!!!

大蝦肉

咬下去,皮Q餡滿~有看到大大蝦子嗎?!棒棒

珍珠丸

珍珠丸平價又好吃  $55

肉肉

裡面的餡料有夠鮮甜~~讚啦!

蠔油叉燒包

原本想吃叉燒酥...後來點了這款"蠔油叉燒包" $55

一上桌,那蒸氣帶著包子皮的香~撲鼻而來...流口水啦

叉燒包

跟一般的蜜汁叉燒不一樣,有蠔油的香氣~就是比較有醬油味,沒那麼甜

配上白嫩嫩的皮~整個甜度搭配得剛剛好

我已經整個吃超級飽了...還忍不住多吃一口~好吃!

甜品

甜點的世界~~有專屬甜點的餐車

我一開始就鎖定啦!!!

右邊的芋泥西米露據說是招牌...等我吃飽要去點的時候~~只剩這麼一點點@@

雞蛋滑布丁

後來我又看上這款~~雞蛋滑布丁  $65

是傳統布丁唷!!!

ㄉㄨㄞ~ㄉㄨㄞ~好有彈性的感覺

那個焦糖底不會太甜~布丁有淡淡香氣~我好愛^^

 折扣優惠

年底前~來港都茶樓可以有優惠折扣唷

看看手邊的卡片~~連好市多卡也可以享平日折扣

一卡通也有優,好棒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高雄的港式飲茶很有水準

而且翰品的飲茶據說是之前高雄很有名氣的呢~~不賴唷!

下次,我要去夢時代吃看看傳說中的"中信飲茶"

 

翰品酒店(港都茶樓)

住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3樓(原高雄中信大飯店)

電話:07-5217111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