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萬丹鄉~~就會想到紅豆~

來到萬丹鄉~~就絕對不能錯過"萬丹紅豆餅"

其實,萬丹很多攤在賣紅豆餅...但是我還是都來萬丹國小這間~~

萬丹紅豆餅

就在萬丹國小後方的對面民宅

紅豆餅櫃台

每周一是公休日,可別白跑囉~

直接在這個櫃檯點餐

營業時間

平日  14:00~18:00

假日    9:00~18:00

四種口味

口味一共有四種

紅豆  奶油  芋頭  芝麻花生

每個12元~~

 盒裝

如果只買幾個就是用紙袋裝

但是買10個以上就會有盒裝

紅豆

一旁出現"紅豆"本尊,粒粒飽滿

如果想自己煮紅豆湯的也可以直接買回家唷!

製作中

這裡的紅豆餅排排隊~~數量可真驚人

但是來買的人也很多,所以還是要拿著號碼牌等候一下

紅豆內餡

紅豆餅有分區

最這邊的目前是紅豆口味~

現場等候,可以聞到麵皮的淡淡香氣~都快流口水啦!

紙袋

熱呼呼的紅豆餅握在手裡,車內瀰漫著紅豆餅的香氣~^^

紅豆餅

飽滿的紅豆餅~~

芝麻花生口味

這是"芝麻花生口味"

裡面餡料滿滿~皮薄~而且有一點點花生顆粒的口感

奶油口味

"奶油口味"

一般來說,這口味對我來說是地雷

但是萬丹紅豆餅這間的奶油好滑順,有奶香味呢!

紅豆口味

招牌的"紅豆口味"

有看到一點點紅豆顆粒,但是咬入口中又可以馬上綿綿的化開~

餡料多到皮都快包不住啦!!!

芋頭口味

我滿心期待的"芋頭口味"

你看看這顏色,淡淡的紫,多吸引人呀!!!

看起來綿綿滑順,仔細吃,還是可以吃得到些微的芋頭口感~讚啦!

名片

萬丹紅豆餅

住址: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631號

電話:08-7778303

營業時間:  平日  14:00~18:00

               假日    9:00~18:00

               每周一公休

 

離開紅豆餅,我們來到萬丹路上的"阿國臭豆腐"

阿國臭豆腐

店名沒有很明顯~

但是大大的"臭豆腐專賣店"倒是滿亮眼的

公車站牌

阿國臭豆腐就在萬丹路上

有公車可以到達唷

臭豆腐店

店面簡單~

老闆炸臭豆腐的手一直沒停過...

但是,沒有撲鼻而來的"臭味"~?!

大盤

我們點了一份大份的臭豆腐 $55

(如果是小份的一份 $40)

臭豆腐

阿國臭豆腐的造型很特別,不像別家四四方方的

它有三角形的,菱形的...哈哈~~(想像力正在發揮中)

我想,應該是老闆切得很隨性,所以炸出來的形狀也很隨性,但不影響味道唷!

它的皮不會炸得太硬,仍然酥脆有嚼勁

內部還是軟軟的,可以吸附很多醬汁~

臭豆腐的最佳配角--泡菜,也好好吃,不會太酸太甜

整個搭配起來,我呼嚕呼嚕的吃了好幾塊呀!

外帶

看到好多人來外帶~一份份的醬料&泡菜正等候著!

平凡的小店,有著不平凡的臭豆腐滋味

真的要給他大力推薦一下!!!

阿國臭豆腐

住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381號

電話:08-7772103

營業時間:14:30~22:30

            每周一公休

 

吃完阿國臭豆腐,可別錯過就在路口的藍色車車~

這裡有煎包&煎餃正在飄香呢

藍色車車

就是在萬丹路一段與西環路的交叉口~可以看到藍色小貨車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14:00開始~賣完為止

手擀皮

老闆會直接現擀皮,現包料  

煎包

一顆顆白嫩嫩的煎包放進鍋中

煎包起鍋

一顆並沒有很大顆~但是看到那焦黃的底,真是誘惑!

煎包一顆 $8元~

煎餃

老闆娘正在一旁顧著另一鍋~這鍋是煎餃

看來有點像是手工水餃的大小

煎餃

老闆娘會把煎餃一包一包弄好

一包裡面有10顆煎餃 $40

小籠包

煎包煎餃之外,還有賣小籠包唷

一籠七顆, $45  

辣醬

在等候老闆打包的時候,看到一袋袋辣椒

老闆看我好奇,就說那是一般辣椒~他們自製的辣椒醬包更好吃!

自製調味包

就是這三款~

老闆說,如果敢吃辣,就試試他們自製的吧

醬料包

辣醬油包  醬油膏  辣醬   (由左至右)

我們只用了老闆推薦的辣醬油包~真的有辣,但是也真的對味!

煎餃內餡

我是~~煎餃~~

咬一口煎餃,我就為之驚艷!!!

那個麵皮扎實有嚼勁,還有點脆脆的口感

這煎餃就算有點冷掉也毫不遜色(超好吃~~)

小籠包與薑絲

小籠包~~一盒$45(我有跟老闆說我薑絲要少一點)

小籠包內餡

我是~~小籠包~~

記住唷,是"小籠包",不是小籠"湯"包

所以咬下去是不會噴汁,但是仍然多汁~

而且驚艷的是小籠包的內餡好甜~皮的厚度又剛剛好,整個搭配起來恰到好處

煎包內餡

我是~~煎包~~

跟外面士林水煎包那種厚厚麵皮完全不一樣,它的皮是超薄的~底部煎的脆脆的

裡面的蔬菜還保有脆度,所以不會爛爛的~很特別!  

小貨車

來萬丹~如果在路口看到這藍色車車可別錯過他們的美味~

而且老闆&老闆娘人超友善,熱情...給個讚唷!!

藍色餐車賣煎包&煎餃

住址:萬丹路一段&西環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4:00開始~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