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安排一次台中小旅行

這次住宿在火車後站的"新驛旅店",離一中街不遠

所以~晚餐時間我們又來到一中街吃吃喝喝囉!!

王印乾麵攤

念念不忘的"王印製麵"

價目表

乾麵類一直是我的首選

菜單

原本還想吃涼麵的...可是現在是"冬天"ㄟ@@  

黑白切

還可以切點小菜來吃吃唷

菜單

價目~菜單!

不否認...這幾年下來也悄悄漲價啦...

麻醬麵

我必吃的"麻醬麵"

豬肉醬麵

老公愛的"麻辣乾麵"~~有辣唷

拌麵

吃了兩三年,我們每次都幾乎吃一樣的...真的是好愛這一味!!

那個麻醬的香氣~~配上Q彈的麵條...就算變成小鳥胃的我也停不下來@@

青菜豆腐湯

吃乾麵,配碗青菜豆腐湯吧~

豆漿

在王印製麵的斜對面不遠處,有臭豆腐&豆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嘗...他們是自己磨的唷

飯糰

還有這間飯糰店~也是每次來必吃的!!!

可惜我們這次來一中街居然沒開(好失望)

飯糰  

補上多年前飯糰模樣~想到就又開始流口水...

二口鐵板麵

這間"二口"鐵板麵也是人潮不少

號碼牌

我們點了份炒飯,準備外帶

羊肉炒飯

沙茶羊肉炒飯$65

份量十足,但是沙茶味並沒有那麼重,感覺就是羊肉炒飯

豐仁冰攤位

再來~~就是台中一中對面的"一中豐仁冰"

豐仁冰攤位

小小攤位,但是不管春夏秋冬都有人來買~

所以有一說:因為好吃到冬天都有人吃,而以「瘋人冰」的諧音「豐仁冰」命名!

一中豐仁冰

一中豐仁冰歷史

座位區

店內座位

招牌豐仁冰

這就是招牌的一中豐仁冰~冰淇淋兩球

平日限定

這款"乾的"豐仁冰...(我不懂,冰不就是乾的嗎?)

不過"平日限定"倒是很吸引我,有四球冰淇淋ㄟ!!!

酸梅冰

這邊也有單買酸梅冰$25

冰淇淋

阿姨看我們要外帶,特地提醒我們不要放太久唷~

怕不夠,我幫你們的酸梅冰多加一些! so sweet~

豐仁冰

回到飯店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吃

一湯匙裡面有蜜紅豆+冰淇淋+酸梅冰

甜甜的冰淇淋,酸酸的酸梅冰,還有綿綿的蜜紅豆~好好吃唷^^

註冊商標

據說,台中有兩款豐仁冰...一中豐仁冰&豐仁冰創始店

我這次吃的是台中一中對面的唷!

 

其實一中街真的還蠻多好吃的

像是北京茶燻,打餅舖抓餅(這兩個逢甲也有)...

期待下次來能帶足夠的胃把美食都裝進去!!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