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高雄朋友來家裡聚會,帶來好吃的甜點與鹹派*^^*

一問之下~原來是高雄著名的"S'more suger"

據說好吃,價格又公道,讓我覺得相見恨晚呀!!

趁著這次南下高雄,吵著要老公帶我去店面...

s'more sugar

來到店門口~好多顧客都急急忙忙走進去...

主廚推薦

有塊黑板~推薦甜點!

店內

一走進店內...馬上被人潮嚇到

店內已經坐滿,排隊人潮快擠到門口了

燈飾

一邊排隊,我一邊看看這家店的裝潢

這種微黃的造型燈,很夢幻呢

布置

門口近來右手邊,有櫃子和擺飾

吸引我目光的還有那愛心箱

座位

店內座位不多,除了靠近吧檯的三個位置之外

還有一整排這樣高腳椅的座位區...大約六,七個位置而已

另外還有店內沙發區,大約可坐四~六人

再來就是戶外座位區了--兩個桌子

口味

牆上有馬卡龍&鹹派的口味可作參考

另外,這裡有wifi啦

布置

邊邊角角的擺飾~也很夢幻

櫃台

終於排隊排到比較接近櫃台的部分...趕快來拍照

法式鹹派

鹹派口味蠻多的~

上次朋友有請我吃一個鹹派(好像是雞肉的)馬上被我秒殺@@來不及拍照

馬卡龍

馬卡龍!!

泡芙

草莓系列的甜點也好吸引人呀!

塔類

我好喜歡吃這類的"塔"

塔皮是一大重點!!

可惜,我到的時候,檸檬塔不見蹤影><

胡桃派

胡桃派~~這我就比較少看到了

蘋果派

圓圓蓬蓬的蘋果派,好可愛

焦糖香蕉巧克力派

香蕉派~香蕉巧克力派~

法式蘋果派

法式的洋梨派&蘋果派

肉桂咖啡蛋糕

肉桂咖啡蛋糕...可惜我不愛肉桂味

英式司康

司康!!

茶飲

在這邊吃蛋糕(內用)可以搭配茶點

另外,吸引我的還有一旁的餅乾

原來,這邊也有製作"收涎"的餅乾ㄟ~~超可愛的啦~~

奶油

一旁還有個小櫃子,上面有公告他們製作甜點的奶油

手工餅乾

白色櫃子則是擺放著各餅乾類

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

椰絲蛋白餅?!好奇特呀~~

營業時間

原本想要內用的,可是沒有位置...所以只能外帶(唉...)

也不能太貪心,所以買了兩款回家品嘗,意思意思一下囉!!

 

香蕉派

朋友買給我們的--香蕉派

別看上面都是奶油花,我一開始也怕怕的

可是咬下去之後發現~~一點也不膩!!

切面

仔細看看她的派皮,是很酥,很像千層那種~

中間的香蕉放得一點也不手軟,一點點空隙都沒有

上面的奶油不會太甜,搭配得剛剛好

我就是吃到這款,驚為天人~~所以才直奔店面!!  

巧克力栗子塔

我心目中的首選--蒙布朗巧克力塔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蒙布朗了,這款又融入巧克力,當然就是我的菜囉

切面

(我已經很努力切得盡量漂亮的切面)

最下面的塔皮,比較扎實偏硬,很有口感像餅乾

中間有巧克力&蛋糕&一點點奶油

外面一層層的蒙布朗香氣圍繞著,口感綿密,還有一點點糖粉會挑動你的味蕾

最上面擺放著栗子點綴

連不太愛吃甜點的老公都覺得甜度搭起來剛好,好好吃唷^^

蘋果派切面

再來,我野外帶了一份法式蘋果派

純粹想了解跟一般的蘋果派有甚麼不一樣...

將蘋果派整個對切~ 

派皮

看仔細了~那酥酥的派皮一層一層的堆疊著~

下面的部分則是融合軟嫩的口感

切成薄片的蘋果應該是有經過糖蜜的洗禮,閃閃發亮著

切成適合一口的大小~多種滋味融化在嘴裡...

不虧是法式蘋果派,比一般蘋果派更增添了種想讓人探索的風情,而不會一口見真章!

 

店內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甜點&鹹派

朋友說,晚來可以挑選的口味就會越來越少囉~

所以,如果想盡情挑選or店內享用

記得挑選好時間呀!!!(我會再來的~握拳!)

 

過了兩周~~我的確又來造訪囉!!!

這次,我沒有要內用,選擇外帶~帶回去給公婆吃

甜點櫃

不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五點...所以口味總類並不多

倒是出現了我想吃的"法式檸檬塔"

藍莓派

藍莓派

鹹派

鹹派系列,這次我選了白色底的--黑胡椒豬肉

磅蛋糕

這次有看到磅蛋糕呢!!

草莓塔

給婆婆的~草莓塔!!

冬季,就是要有草莓呀!!

底部的甜甜奶油,配上酸甜的草莓~好搭

法式檸檬塔

我一直想吃的檸檬塔

檸檬塔切面

它那層檸檬~有夠厚實啦!!

可以吃到微微的檸檬酸甜味,上面的奶油花點綴著,可以讓一時的酸緩和一下

蘋果派

上次吃法式蘋果派,這次吃一般的蘋果派

上面灑上了糖,還有幾片玉米脆片

蘋果派切面

蘋果派的橫切面~~

裡面蘋果切片也不少呢!!!   

 

S'more sugar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電話:07-5566455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more-Sugar/109979552437850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