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婦產科確認懷孕後~

我整個身體狀況就像生病一樣...都快無法自己控制了

原本便便就不是很順的我~深受便秘之苦 ><

胃口差就算了,整個嘴巴就覺得苦苦的,連喝水都不對勁 @@

偶爾會頭暈,頭昏...想吐但是吐不出來的感覺 ~_~

安胎藥

8/4這天~突然發現有一小攤粉紅~我好緊張...趕緊躺在床上動也不敢動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難過的一直紅眼眶,心情十分擔心

於是隔天又到安安婦產科報到

不過,這時候已經變成咖啡色了.量也少

張醫師說,這樣代表穩定了,沒繼續出血~OK的

有時初期的出血只是因為胎盤正在打地基,不小心弄破血管...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開了"安胎藥"給我

 

8/14 按照醫生的指示回醫院檢查,照超音波

20140814

有看到黑黑點裡面有出現灰灰的區塊嗎?!

是的~這就是寶寶呀^^

就這麼一點點的小小胚胎,大約才1.08cm

透過機器,我聽到"怦怦"的心跳聲唷~(還一度懷疑是我自己的心跳聲)

螢幕上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我整個感動到快哭了(忍住!) 

媽媽手冊

安安婦產科確認寶寶的心跳後,就發給我媽媽手冊啦!! 

(原則上很多醫院都是12周才發媽媽手冊的)

拿到這本媽媽手冊...我直接在醫院買"葉酸"~要開始補充營養囉!

拿到媽媽手冊~也代表著寶貝的預產期出來囉

預產期,原則上是以最後一次月經來的時間推算40周

我們親愛的寶貝預產期是-2015/3/27  ^0^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