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期...我好想吃甜點呀!!

於是我的腦筋動到"彌月試吃"的部分~這樣才有正當理由呀!!

可是...好多廠商的彌月試吃都是要等到懷孕後期才給試吃~殘念><

趁著這次要去台中,再加上我喜愛的天鵝脖子街沒有限制懷孕週數~

雖然錯過喜餅...但,彌月的部分我一定要來了解一下的囉!!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的店面...就在逢甲大學旁的小巷子

天鵝脖子街

招牌不大

天鵝脖子街門口

大門是整個落地玻璃~

天鵝脖子街大門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明亮乾淨的接待空間

還有大大的藝人們做過的喜餅&Q版漫畫人物畫

天鵝脖子街

櫃台

後方那些繽紛小卡片...是店員的名片唷!

天鵝脖子街

太多精緻小巧的馬卡龍禮盒...我心都快融化了

天鵝脖子街

還有聖誕節的造型糖霜餅乾

天鵝脖子街

你看看~~這婚禮小餅乾是不是太可愛了!!!

水晶球

再來欣賞展示櫃~

他們的喜餅禮盒裡面除了一般的餅乾蛋糕之外,還可以挑選婚禮小物~

整個喜餅禮盒就會變得很豐富

可以參考我收到的朋友喜餅禮盒--幸福甜蜜手工喜餅

小禮盒

有很多不同的婚禮小物可以挑選~納入喜餅禮盒中

花茶

旋轉木馬

生肖娃娃

另外,主要吸引我來的就是這個---生肖拼布羊

因為我知道天鵝脖子街的彌月禮盒裡面可以安排有這個拼布娃娃~(每年都會有當年的唷)

所以,在2014年底我就先來看看啦^^

 禮盒包裝

天脖子街的包裝~大致以紅白為最經典  

羊

呵呵~~我看到這兩隻小羊之後...整個愛不釋手

連我老公也被這兩隻羊給收服了!!!

我這個當媽媽的,私心的希望大家吃完彌月蛋糕後...還能有個小紀念品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奇怪了?!

 

好囉~正式來介紹彌月禮盒的部分...

店員會先問問我們的預算跟需求,再拿出合適的商品來介紹

原則上

從三宮格,四宮格,六宮格,到八宮格(雙層),圓筒的禮盒都有

四宮格

這是四宮格的部分~約$278

每一個格子裡面可以放置一項蛋糕/餅乾/小物...自行搭配

有些單價比較高的商品,須另行加價

貼心的是...四宮格可以變成三宮格~

也就是左邊的隔層拆掉,放置一個大的長條蛋糕

六宮格

這是六宮格的部分~約$408

一樣的...可以自行搭配格子內的商品

而最上面的蛋糕一口氣就占了三宮格

長條蛋糕上面還有可愛的彌月小卡呢!

圓桶裝

還有這種高貴的圓筒禮盒$378

圓筒禮盒的部分也是上下兩層,

上面那一層可以放置圓型蛋糕,下面那層可以挑選六個品項

天鵝脖子街

在店員幫我們準備試吃商品時~我又開始環顧四周

來這裡預約試吃了解彌月禮盒是可以先安排的

原則上一個時段服務一組客人,所以感覺不會擁擠吵雜

我有先電話預約時段的唷^^

天鵝脖子街試吃

可愛的拼布羊娃娃~

下方那就是試吃盒囉

天鵝脖子街名片

幫我介紹的店員的名片是南瓜的呢~好可愛~好有特色!!

試吃盒

整個試吃盒都被塞得滿滿的

店員說,他盡量幫我挑選人氣比較高的,也就是比較大眾化的

還貼心的拿餅乾DM,一一幫我做上記號

餅乾類

餅乾類的

蛋糕類

因為我們有說~我們的需求裡面希望有蛋糕系列

所以她還特地放了

義大利脆餅  焦糖核桃磅蛋糕  香橙磅蛋糕  跳跳火花巧克力(老公的最愛)

我們倆也很期待--香蕉磅蛋糕!!(心中首選)

天鵝脖子街

盒子好可愛呀!!!

天鵝脖子街  

以上~是我親臨台中店面&索取試吃盒的記錄

試吃索取.jpg

如果,沒辦法親臨...也可以透過宅配的方式索取試吃盒唷

彌月訂購流程.jpg

如果有喜歡的禮盒樣式~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進行禮盒拼裝&下訂

還有其他多款彌月禮盒樣式...可以上官網查詢唷!!

天鵝脖子街官網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swan/index/index.aspx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