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劇&韓國綜藝節目的影響之下~好想去韓國呀!!!

就算一直沒機會去韓國~也好想吃吃道地的韓式料理呀!!!

這天,老公說有一間新開的韓國烤肉料理,就在台南南紡夢時代對面,好想去嘗鮮~

立即打電話去訂中午的位子,電話中服務態度讓人感覺很不錯唷!

我們訂到位置~趕緊出發...

燒出名堂外觀

就在台南南紡夢時代大門口對面~~你可以看到一棟黑黑建築

燒出名堂外觀

仔細看,灰黑的鐵皮建築還有大彩繪~就是告訴大家這間是吃燒肉的啦!!!

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招牌,不過這建築物很好認

燒出名堂

剛開幕沒多久~外頭還有送花籃的車子紛紛前來

大大木門請輕推...

燒出名堂

"燒出名堂"~~

工業風裝潢

候位區

請待此稍後,會有服務人員來詢問~

從這邊就看到汽油桶&黑色鐵椅...工業風開始蔓延

工業風裝潢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先參考一下唷!

工業風裝潢

哇!!!!整體真的好工業金屬風格~我喜歡^^

工業風裝潢

到底是櫃檯

左手邊是坐高腳椅的~

右手邊是一般餐桌高度~

工業風裝潢

中午用餐時刻,人潮慢慢湧入

聽到的好像都是事先訂位的,所以臨時來的話要看看現場狀況囉

工業風裝潢

挑高的設計讓人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而且因為是燒肉店...所以上方都有大大的排煙管

工業風裝潢

這就是高角椅區囉!!

工業風裝潢

已經開始有聖誕氣氛啦!!

燒出名堂

我們事先訂位~兩大一小(需要兒童椅) 

這就是我們的位置啦

座位

每個餐桌旁邊都有大籃子,可以放置包包與冬天大外套...(雖然今年是暖冬!)

一度興起念頭...想把寶寶放進去

兒童椅

ㄟ~~~店家有幫我們準備兒童椅啦!!

整個超新的,連保護膜都還沒撕掉

燒出名堂

我們上桌前,店員會將小菜&木炭放好

紅色的瓦斯桶配上一旁的聖誕樹,超有氣氛的

餐具 

這邊的餐具當然也是道地韓國風

不鏽鋼碗&杯子...還有扁筷&扁湯匙

剪刀

一旁金色大剪刀,是用來剪烤肉的

菜單

整體菜單

燒出名堂菜單

有雙人優惠餐點~分成牛肉&豬肉的搭配...

我很喜歡這樣,畢竟...我們家就是那個不能吃牛的!!

燒出名堂菜單

好想直接點優惠套餐

可是自從有寶寶後,出門幾乎都是速戰速決,吃的也變成以簡單為主

燒出名堂菜單

於是,我們的目標鎖定"御品料理",想說各點個飯一下就解決

沒想到明太子石鍋拌飯當天賣完了...

我們轉向---手搖飯

 燒出名堂菜單

來這邊當然也要是是他們的烤肉丫!!!

肉品也來個梅花豬&名堂醬豬(感覺有掛上店名的都是招牌)

點菜

 ㄟㄟㄟ...我也來點一下~~ 

小菜

木炭周圍有六盤小菜~可以一直續唷

我愛海帶芽,老公愛泡菜~

燒出名堂

你看看,窗外就是南紡夢時代

奶油玉米

才剛點餐完,就有服務人員來弄奶油玉米...可是我們沒有點丫?!

原來,是招待的啦!!!

奶油玉米 

先在鍋子外圈放上一些玉米,上面再放起司

奶油玉米

然後倒入蛋液

奶油玉米

就會變成這樣子啦

奶油玉米  

開始冒泡,邊邊有點點微微焦...代表快好囉

奶油玉米

齁~~~超級好吃的啦~~~還會"牽絲"

而且...吃完還可以續--蒸蛋的部分~

我一吃就整個開胃,停不下來

名堂醬豬

我們點的肉品上桌,這款是--名堂醬豬 $289

梅花豬肉

這盤是雪絞梅花豬  $289

 

不過,問題來了...我跟老公都沒吃過這種韓式烤肉,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不知該從何下手...而且那時候烤盤還沒上~更加茫然

只好求救服務人員

燒肉

服務人員很貼心,來桌邊服務ㄟ!!!!(我太感動了)

ps:老公正開心的"搖"手搖飯

牛肉烤盤

因為不懂,所以一直瞄旁邊桌子怎麼處理

發現...別人餐桌是網狀的烤盤,跟我們的條紋烤盤不一樣

原來,是因為豬肉油脂豐沛,所以用條紋的烤盤比較不會滴油大冒火!

燒肉

一片片肉片放上去烤,烤得差不多時再用剪刀分塊

燒肉

怎麼這麼好吃~~這名堂醬豬有點厚度,而且已經事先有醃過了,所以口感+口味都一絕

燒肉

再來烤梅花豬~~

煙稍微大的時候,可以移動上方的"金閃閃吸煙機"...

燒肉

梅花豬相對薄一點,但是還是有漂亮的油脂雪花讓你吃起來不會太乾

手搖飯

就在我們享受烤肉的同時,服務人員拿來一個便當?!

蝦咪...我沒有叫便當丫

原來~這就是"手搖飯"啦

手搖飯

應有盡有,但是看起來就像便當!

盒子蓋起來~上下左右用力搖晃...

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我當然要!!

拿起來,左搖右搖,像是搖泡沫紅茶一般,才搖沒兩下我就手痠了

黑黑...真不好意思丫,點了這道料理讓服務人員手痠@@

手搖飯

搖了幾分鐘後,打開來變成這副模樣...實在不怎麼好看@@

裡面有加黑豆,所以吃起來有點微甜,卻又有泡菜,讓我吃了感覺微辣

怎麼說...讓我想到類似石鍋拌飯的感覺

雖然搖晃後賣相不佳,卻是好吃!

 韓式炸雞

我們點了炸雞,好大一盤

裹粉裹得恰恰好,所以吃起來酥脆卻不感覺有負擔

而且裡面的肉質還是好嫩

工業風裝潢      

整餐吃下來感覺很不錯~不過因為帶著寶寶我們只能採用速戰速決

下次,還想吃韓式燒肉還會再來啦^^

 

燒出名堂

住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209號

電話:06-2352988   /   06-2352989 (目前以電話預約為主)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7:30~02:00
              週六 - 週日 11:30~02:00

停車方式:南紡夢時代停車,憑停車代幣折抵50元停車費,請於結帳時告知櫃台人員

燒出名堂FB  https://www.facebook.com/%e7%87%92%e5%87%ba%e5%90%8d%e5%a0%82-1521282071523196/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