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過後,就沒有再泡過泡溫泉了...

懷孕的冬天,忍一下+身體有個小暖爐,所以也還好

生完QQ之後面玲的第一個冬天,我又好想泡溫泉

等不及冬天變冷(整個暖冬),也等不及寒流來襲,我就是要去泡溫泉啦!!

坊山海邊

結果,挑選了一個艷陽週末,行李(媽媽包)隨意整理一下就往南出發啦

還先在屏東枋山海邊聽海浪聲

第一次聽海浪聲的QQ可是被嚇壞了

清泉

來到四重溪好幾次,我卻從未來清泉日式溫泉會館泡湯過

這次,就直接鎖定囉!

到四重溪,談到溫泉,非這具有八十年歷史之久,且還是當年日本皇族親王蜜月親臨泡湯的『清泉日式溫泉館』為第一莫屬!!

始建於八十多年前,後因日據時代高松宮宣仁親王之蒞臨蜜月而加以擴建

至今仍保留日式庭園及格局,並同時亦設有新穎套房及溫泉設施 --by 清泉會館

溫泉源頭

這次來到四重溪

四重溪天然湧泉出現的年代已不可考,但從發現到設置公共浴池開始,是於日據時期開始建設

日本治台清光緒二十一年(明治28年、西元1895年)溫泉村始有第一個浴槽

至光緒二十四年(明治31 年、西元1898年)恆春廳長柳木通義為開發當地

逐命當地物產交換業者進駐溫泉邊(現今溫泉街),並設警察派出所和浴場,至此漸有發展雛形。

直至民國六年(西元1917年),在由物產交換業者集資捐建,以供應浴客使用方便,從此四重溪溫泉逐漸興盛

並與陽明山、北投、關子嶺並稱為台灣四大名泉!-- by清泉會館

清泉

清泉會館外

清泉

QQ來一張~

清泉大門

清泉大門口遇見黑貓

日式湯屋

我們這次體驗日式湯屋...

下次等QQ大一點再去大眾池

日式湯屋

日式湯屋

我們剛好被安排到"夏竹"

清泉湯屋

這是逃生圖

感覺大眾池區好像很大ㄟ~~

清泉湯屋

一進來就把包包物品堆著了

泡湯用品

湯屋不大,但是備品也都有準備

清泉湯屋

這池子...蠻深的ㄟ!!

 

 哪裡?

QQ第一次來到湯屋...正瞪大眼瞧丫瞧

吃飯

雖然無奈...但是剛好卡到她用餐時間

所以直接席地用餐

我知道吃飽飽泡湯不好...所以,沒有給她吃很飽啦(誤><)

 

一開始我先去洗手間,讓爸爸帶她準備下水

沒想到,居然大哭不肯下水

於是換我接手...唱起洗澡歌曲~卸下她的防備心

泡溫泉

唷!!!泡溫泉囉~~

泡溫泉

哈哈,感覺像在游泳

其實我們有帶泳圈出來ㄟ,不過既然是個人湯屋,就直接下水啦

泡溫泉

似乎慢慢開始適應,自在了

泡溫泉

臉盆也可以當玩具!!

泡溫泉

泡完溫泉好開心^^

清泉庭園

來到後面的日式庭園走走

清泉泡溫泉

耶!!!開心泡了一個舒服的溫泉

呀!!怎麼又拍到QQ要抓我髮飾啦><

車城福安宮

泡完溫泉,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來到車城 福安宮拜拜保平安^^

溫泉娃娃

在四重溪的路上看到可愛溫泉娃娃

四重溪溫泉

來四重溪,到此一遊紀念囉!!

大山羊肉爐

晚餐,絕不能錯過四重溪的"大山羊肉爐"

身子暖了,心也暖了!

為這短短的半日四重溪泡湯行畫下美麗句點^^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