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東京,是跟團旅行(五福旅行社),所以吃住都是旅行社安排的

我只有在行前一個禮拜接到資料,得知住哪幾間飯店

這次出遊,一共住了四間飯店,兩間在都市,兩間是溫泉旅店

因為QQ習慣自己睡床,所以我很希望飯店能提供嬰兒床

而當我獲知領隊資訊時,我有試著打電話想告知領隊我需要嬰兒床的事情...

可惜,一直聯絡不上導遊領隊><

最終,只好在機場碰面時告知張導遊:"如果可以,請幫我聯絡飯店準備嬰兒床"

張導遊說:我只能去日本到飯店時再幫你問問!

好吧~我只能說...下次自己皮繃緊一點自己提早跟旅行社/飯店告知

因為我的日本友人說:日本人做事很謹慎的,如果你需要嬰兒床最好是預訂房間時就事先告知,讓他們有準備,不然很可能臨時沒有

 

第一天,我們的活動範圍在成田市,晚上入住MERCURE成田飯店(<--點我連結)

飯店位於京成電鐵&JR東日本的成田站旁,以交通考量其實是方便的,對面就有lawson&藥妝店

MERCURE成田飯店

我們的房間~

MERCURE成田飯店浴室

浴室~~有浴缸ㄟ!!!

這種就是很基本的日本飯店浴室~小巧卻一應具全

DHC沐浴用品

發現沐浴用品是DHC的

MERCURE成田飯店

衣櫃&拖鞋

窗景-電車

從我們的窗戶看出去,剛好是電車站

偶爾會傳來列車的聲音,但是當我們準備入睡時並沒有影響太大(還可以接受)

MERCURE成田飯店嬰兒床

我事前就在網路上查詢知道MERCURE成田飯店是可以提供嬰兒床的

所以向櫃檯詢問,他們也很熱心說馬上準備幫我送來

沒想到他們的床超舒適的感覺~~甚麼都準備好了,還多準備寶寶的毛巾

MERCURE成田飯店

QQ馬上奔向她的床...

第一晚睡得好

第一晚~有自己獨立的床+前一晚半夜被挖起來搭飛機...所以這晚睡得很香甜

第二天還有點叫不太起床(平常在家夜晚都睡11~12小時,真是委屈她了)

 

第二天,我們因為行程的安排來到了伊豆半島

這次入住靜岡縣伊豆市的修善寺LAFORET(<--點我連結官網)

因為塞車+山路...大家其實都累了

當我們遊覽車一開到明亮輝煌的大廳時,全車好開心

沒想到,飯店人員們卻說我們預定的是另一區...只好繼續搭車再開一段路程

張導遊這時候說:這整座山頭都是修善寺飯店,有分作好多區...

修善寺LAFORET

我們一推開房間大門~看到超寬敞的房間

QQ還可以在房間玩爬行遊戲

修善寺LAFORET浴室

浴室走得蠻現代化的

沐浴用品

沐浴用品在浴缸旁邊,是Shiseido資生堂的

獨立廁所

免治馬桶是獨立一間廁所房,一旁還有小洗手台

所以如果一個要洗澡,一個要上廁所是不衝突的

修善寺LAFORET

房內有四雙拖鞋ㄟ!!

浴衣

抽屜內有浴衣

溫泉飯店餐

晚餐搭乘小巴士到另一區的餐廳用餐,吃完飯再自行步行回飯店

滿天星斗,環境還不錯唷!

這裡有公共澡堂~吃完飯後有去泡一下

公共澡堂不大,又是室內浴池(有窗戶)只有一池~我當作泡熱水泡一下就離開了

第二晚

晚上睡覺才是一場硬戰...沒有提供嬰兒床><

我們只好將兩張單人床合併 ,中間鋪上跟飯店多要的毯子,周圍用枕頭圍起來~

好吧...翻滾一陣子因為白天太累了,所以哭一下子就睡著了

不過,晚上一直爬起來好多次@@這晚睡得不是很好

 

第三天,我們來到富士山山腳下不遠處...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春日居本栖VIEW飯店  

在網路上都查不太到這間飯店,後來有看到有人寫這是2015年三月才營業的溫泉旅店,真的感覺很新

春日居本栖VIEW飯店

飯店大門~一旁還有些許積雪

位置就坐落在本栖湖旁...走路只需要3~5分鐘就可以到達湖畔

春日居本栖VIEW飯店

房間乾淨舒適

窗邊還有榻榻米區域...

因為間飯店也沒有提供嬰兒床,所以就決定晚上就讓QQ睡榻榻米這邊了

榻榻米區

榻榻米和毛地板有些微落差,還好~她也可以自行上下,玩得很開心

浴室區

浴室區塊被切分成好幾小塊

左邊沒拍到的是梳妝區,有洗臉台

前方拉門拉開是馬桶

右邊拉門推開是浴缸

浴缸

浴缸區真的很小...

不過春日居本栖VIEW飯店的公共浴場比昨天的大很多,又有室內室外區(超有FU)

所以大人洗澡去泡大浴場,只有幫寶寶洗澡才在這個浴室

全身鏡

全身穿衣鏡

可以看到後方有桌子,還有衣櫃

吹風機

桌上放著吹風機!!!

就是這晚在這飯店使用 panasonic吹風機覺得還不錯用,所以決定要買一隻回家

本栖湖

趁晚餐前的空檔,我們還走去本栖湖走走

飯店晚餐

這裡的晚餐是自助是吃到飽的~餐廳很大,客人也很多!!

蟹吃到飽

噱頭是螃蟹吃到飽~~

螃蟹湯

不太會肯螃蟹腳的,可以來喝這裡的螃蟹湯...濃郁的蟹肉精華都在這裡了

自助冰淇淋

還有自助式的冰淇淋...太棒了!!

其實,第三晚住這在這裡算不錯的,但是...QQ的作息大亂...整整大哭一個多小時才迷迷糊糊的睡了@@   

晚上也一直從榻榻米那邊爬上我們的床...一兩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這晚,我們睡得很累@@

早晨富士山

一大早就可以在飯店餐廳&大門口看到富士山囉!!!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不錯~~

本栖湖的潛水艇

白天的本栖湖...

 

第四天,我們已經回到東京都區了,住在東京新大谷飯店(<--點我連結官網)

因為出發前有先找飯店資料尋找坐地鐵的路線,所以就有在網站上看到他們"很豪華"

果不其然,第四天抵達正式入住的時候...真的很高級!!!

我們從主棟沿著連接長廊走到後棟"花園塔"...沿途還經過鋼琴酒吧,精品店...

來到後棟"花園塔"拿到房卡後我再次問張導遊:請問有幫忙詢問嬰兒床事宜嗎?

這時我才跟著他一起到櫃台詢問飯店人員...

飯店人員告知只有"圍欄"沒有嬰兒床~好吧!那就這樣吧!

東京新大谷飯店

飯店走廊是採用藍綠色調...有點蒂芬妮藍的感覺

東京新大谷飯店

以東京市區的飯店來說,房間算寬敞大間的~

自助茶水

茶水區

小小酒瓶

唷!!有迷你小酒

茶包

茶包也一應具全

浴室

浴室也大,有浴缸~就是很現代化的飯店

特別的是...浴室門如果關起來一段時間就會自動上鎖?!

我洗澡洗完後要開們才發現鎖上了?怪哉...還有這種設計唷?!

圍欄

這是飯店人員幫我們拿來的圍欄...原本圍在床的右側

後來決定老公跟QQ擠一張床,所以我們就自行移動到床尾

這個床圍...蠻陽春的>''<就算有用這床圍我也不放心讓QQ獨自睡一張床...

早上的街景

早上從我們房間窗外可以看到東京街景

正前方就是半藏門線永田町駛&銀座線&丸之內線的赤坂見附駛~

然後...我們買吹風機的BIG CAMERA就在前方橘灰色那棟!!超方便

早報

我們是第二天中午12點以前退房即可,所以早上有送報紙來

 40樓景觀餐廳

飯店內早餐一共有四間餐廳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在住房同一棟的40F景觀自助餐廳

景色超讚的!!!   

 兒童餐具

還貼心送上兒童餐具

  坐餐椅看風景

QQ吃飽坐在餐椅上看風景^^

 

整體來說,四天的飯店都還不錯,至少是乾淨舒適的,服務態度也都還不錯^^

便利性來說,當然是市區的方便

不過第三天住的春日居本栖VIEW飯店有日式大浴場,讓人舒服泡湯也很棒!

五天四夜裡面,就第一天我們一家三口睡得最舒服自在...嬰兒床功用還真大!!!

下次旅行...有嬰兒床還是我的上上之選!!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