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幾乎很少逗留在桃園...不是去新竹找朋友就是直接殺台北@@

這次,因為回國班機抵達國門已經半夜12點

所以出國前我們就預訂好桃園住宿一晚

隔天睡醒後,想說既然來到桃園,想想看有沒有想吃的或是想玩的?!

我跟老公的腦海裡同時閃過一間曾被食尚玩家報導過的餐廳...叫甚麼名字呢

印象中--沒有招牌,是機師們喜歡去的,有異國料理...

查詢一下~馬上跳出"李西餐廳"

網路上都說要事先訂位比較不怕沒位置,我就先打電話過去啦

不過,因為是平常日+我們待到退房時間12點..所以餐廳人員在電話中說不用預定直接過去即可

桃園蘆竹街道

我們照著導航指示來到蘆竹...(離我們前一晚住宿只有10來分鐘路程)

據說...李。西餐廳沒有招牌

的確,在這邊我們要不是導航說到了,我們也不知道

桃園蘆竹街道

李。西餐廳就位在這兩間銀樓中間~這棟灰色建築

 沒有招牌

要是沒有特別查詢,就算走過店門口也會錯過吧!!

李西餐廳

有!!在玻璃門上面看到李。西餐廳的字樣...(還深怕走錯地方)

店內裝潢

一進來就被櫃檯滿滿的飛機模型吸引住了

店內裝潢

平常日中午1點左右,還有客人陸續進來...我們就是其中一組客人><

菜單

餐廳 MENU和餐具擺飾 ~乾淨簡單

兒童椅

寶寶也有ikea兒童椅&餐具

優質蔬菜介紹

一打開內頁,第一頁就顯示出他們選菜的用心

MENU

單點主菜類...每個都好吸引人

李西餐廳菜單

義大利麵類

李西餐廳菜單

李西餐廳菜單

每天還有不同的特別套餐!!

李西餐廳菜單

單點湯品&沙拉,三明治也可以

甜點

櫃台內的蛋糕也很吸引人~~

熱情服務人員

才剛坐下來沒多久,QQ就一直對著美女店員笑呀笑

店員說抱抱,她也張開雙手直接讓店員抱~果然,出去玩五天整個就玩開了!!

還被熱情解說的老闆娘(??)逗得笑呵呵...真棒

這間餐廳對親子友善的態度讓我感覺很舒服,大大加分

烤雞腿與黑豆飯

我原本點的是--烤脆皮雞腿及黑豆飯,因為這樣才有飯類可以分給QQ吃

沒想到點完餐後老闆娘來跟我說黑豆用完了...沒有黑豆飯了

問我可不可以改成幫我用洋芋泥(這個QQ也能吃),然後再另外給我一碗白飯

一開始我看到脆皮雞腿上面紅紅粉末還擔心會辣

沒想到皮脆,肉香...也不辣~好吃!

上飯囉

送上一大碗白飯,QQ可開心了

吃飯時間

開始跟著我們大口吃飯+洋芋泥

洋芋泥

洋芋泥弄這樣好像火山唷~蠻有趣的

而且他們的洋芋泥真的很綿密...跟我做QQ副食品一樣(誤><)

 西班牙海鮮飯

老公點了西班牙海鮮飯

西班牙海鮮飯

還可以自行添加起司粉

主廚特湯

我們另外單點主廚特湯--南瓜湯

南瓜香氣濃郁,好好喝

李西餐廳

吃飯吃到一半,看到牆上有店門的影子

附餐飲料

附餐飲料~我的是左邊熱麥茶,老公的是冰紅茶

看飛機模型

吃飯吃得差不多,帶QQ去看看飛機模型

還有看到我們昨天搭乘的虎航模型唷!

老闆娘說,這些模型都是客人送的...超多航空公司的飛機,還有特製版ex:辛普森飛機

特約停車

這邊有合作的停車場,位於警察局對面

消費滿$500就可以抵用一小時

親子廁所

離去前,我們到二樓廁所

廁所不只乾淨,這邊還有尿布台~真的是太友善了

當媽了以後,帶小寶寶出門要是有乾淨廁所跟尿布台真的是很感恩呀!!

二樓用餐空間

趁機看了一下二樓的用餐空間

廁所旁有一個小包廂

二樓用餐空間

二樓前方還蠻寬敞的,桌數不少

好像還有三樓的空間??

停車場

餐廳不遠處的蘆竹分局對面有--南崁停車場,這邊就可以消費抵停車時數

不過,我們剛好停在路邊停車格裡,所以沒有使用到

蘆竹鄉

難得來到桃園蘆竹~跟蘆竹吉祥物拍張合照!

李西餐廳

超級喜歡這間友善的餐廳~~李。西餐廳

住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92號

電話:03-352-6215

營業時間:11:30~16:30

             17:30~22:00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