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是朋友臉書打卡大力推薦

第二次知道,是同學的邀約

沒想到,怎麼訂位就是訂不到...(我們都太晚訂啦><)

這天中午,騎著機車直奔--沾米廚房,有位置就入座,沒位置就回家

沾米廚房

我很順利的,沒有迷路的狀況下直接找到"沾米廚房"

不過巷子狹小,我就把機車停在隔壁的新光停車場

沾米廚房一樓

一走進店內,店員馬上問我有沒有預約...我說沒有!!>///<

老闆問:你們幾個人?!

我說:只有我和身上的寶寶

老闆思考了一下~就請服務生引領我上二樓...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想拍照~他們說可以,可是卻害羞的躲起來

樓梯

好特別的樓梯呀!!!

點菜

才剛坐下來,Q寶就馬上拿起菜單物色了...

這裡有提供兒童座椅,是木頭的,也有安全帶~Q寶剛好拿到紅色的椅子^^

菜單

菜單...參考一下~~

因為下一秒就變成皺皺的一坨...(還不是Q寶太愛紙類了>"<)

工作櫃

我的座位剛好在最邊邊

這裡有服務生的工作台~整個是鐵皮工業風

二樓邊桌

因為自己一個人帶Q寶出來,所以要拍照只能抱著Q寶一起拍~~就很隨手拍囉!

這是二樓的沙發邊桌

很適合兩姊妹喝下午茶談心的位置

鏡子

黑黑...是的~~我就是這樣一手抱Q寶一手到處拍拍

沾米廚房

樓梯轉角處

一樓邊桌

一樓入口處的邊桌...我對於那組國旗沙發覺得很有意思!!!

燈具

一樓的燈飾,完全走工業風格!!!酷!!

沾米廚房

店員們正忙的準備中午的餐點

中午12點,傳說中的千層完好的出現在一樓...

地板內

一樓的四人座座位下方居然是有另外一個空間ㄟ~~太奇妙了

(傳說中的神秘千層就在桌子上...我不好意思拍照)

二樓

二樓的用餐空間...加上邊桌,大約六桌可坐16個人

菜上桌

我點的餐點有+$150升級為套餐

副餐

可能是因為我來得早...所以餐點也很快就上桌了

濃湯

義式濃湯...應該是南瓜底~Q寶也愛喝

沙拉

沙拉~~小巧一份,裡面還有堅果!!

麵包

義式香料麵包...有濃郁的橄欖油香

加點系列

升級為套餐就會有這三樣~~

吃麵包

當然是把麵包分享給Q寶~不然她會一直吵我

吃麵包

麵包外皮有點嚼勁,所以Q寶很認真的在吃

吃麵包超開心

真的很好吃~~~你看看她吃成這副樣子

我都還沒吃到...她已經快吃光了@@

桌子

我覺的桌子上的圖案很棒

喝水

中場休息~~喝口水...

看到一旁被玩爛的菜單@@

桌子

三到前菜上桌吃完後,中途有些空檔...只好拿些物品打發Q寶

然後媽媽才可以有機會再拍照

二樓

這是我們二樓這一區雙人座位區

三樓...封鎖起來未開放

蔬菜義大利麵

我的主餐--松子青醬蔬菜麵

蔬菜義大利麵

他們的青醬沒有像外面有些很濃郁的,吃多了會膩會不舒服...

話說...我真的很不愛青醬,但是我老公超愛,所以我後來都會跟著吃

這裡的青醬吃起來是清爽沒有負擔的~我猜會不會是有跟白醬稍微混合呀??

總之~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也因為正常的午餐時間是Q飽睡午覺的時間(這樣平常媽媽才可以優閒吃飯)

所以到了這個時候,Q寶已經狂揉眼睛...然後不順她意就開始吼叫@@

第一次一個人帶Q寶外出用餐,沒有任何人可以分散她的注意力...

媽媽我吃得有點緊張,有點胃痛><

只好拜託店員幫我打包@@

衛生紙盒

桌上小面紙盒~蠻特別的!!

飯後甜點

雖然說要外帶了...可是還是要來品嘗一下傳說中的神秘千層!!!

是的~飲料也外帶了...Q寶快要坐不住了

千層

真的是一層一層又一層~~

傳說中的神秘千層...綿密滑順...層層堆疊很順口,不會吃到厚重感

這就是千層好吃的感覺呀!!!!

千層

上頭灑上薄薄的糖霜,不會讓人覺得膩唷^^

好啦~~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也有分享給Q寶啦...

不過還是快速吃完結帳去

下樓特地跟老闆謝謝,東西真的好吃,只不過第一次帶Q寶真的太慌><

老闆說~原本升級套餐的甜點都是搭配千層,可是五月份過後他們會更換新甜點

他們也是很用心的再製作餐點&甜點,希望能給顧客不同的感受!!

沾米廚房

沾米廚房

住址:台南市北門路123巷52號  

電話:0978-668008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