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突然很想吃壽司~~就開始尋覓...

這時~被"炙燒火山丼"上面的鮭魚卵給吸引住啦!!!

於是還沒六點,我們就踏入店家準備飽餐一頓

<附近有台灣聯通的停車場,離夢時代停車場也不遠>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這間~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其實我注意它很久了!!

就在我家<-->娘家幾乎必經過的裕農路上,這個住址也前前後後換了好幾間店囉

加上離我家不算遠,又是日本壽司店...所以非常吸引我目光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我們大約晚餐時刻六點左右抵達~剛好還沒什麼客人

所以我們直接就有位置...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店內簡單清爽~但是也有不少日本物品的妝點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再往內走一點還有一區座位區

大大的黑板牆寫上今日限定商品~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壽司師傅工作台也有吧檯座位區~如果想親自看食材料裡可以坐在那區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茶水和餐具是自助的~

這幾天天冷~來上一杯暖和的麥茶真不賴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先送上一碟毛豆~正合QQ口味

一個也不剩的全部吃光光-->我一個都沒吃到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最近有活動---三重送

滿$500就送折價券

滿$700可以參加扭蛋活動一次

打卡按讚還可以贈送一份手捲唷~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菜單

來看看菜單參考一下~~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菜單

刺身~~壽司類的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菜單

炙燒系列~還有手捲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菜單

這裡的海鮮丼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但是...我是衝著--炙燒火山丼而來,二話不說就先點囉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菜單

也有一些日本酒類可以作搭配

眾多的日本水果汽水也很令人心癢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櫃台旁有一個小冰箱~就裝滿了日本來的汽水&水果酒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點完餐後~~就看到師傅們忙碌起來囉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隔壁那桌早已是預約席...其他桌座位也陸續坐滿了

好險~~只能說好險我們這天來得早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孩童必愛--茶碗蒸 $30

這裡很貼心~不只有兒童座椅還有提供兒童餐具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茶碗蒸的蒸蛋很夠味~也很軟嫩...QQ吃到停不下來

裡面還有銀杏果唷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我們兩個人打卡按讚~所以可以選兩份手捲(贈送的)

左邊--鮮蝦手捲$30

右邊--蝦卵手捲$30

不像一般店家已經先捲成甜筒狀~這裡是直接平鋪給妳自己捲^^蠻有趣的設計

而且沒有過多的美乃滋...吃得到新鮮的回甘味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這~~很特別---海老厚蛋燒 $120

跟我腦海裡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是用新鮮現磨蝦泥+日本山藥+雞蛋~"煎培"而出的厚蛋燒~跟玉子燒不一樣唷!

外觀看起來很像蜂蜜蛋糕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妳看看~~如果沒有事先說...我還以為是甜點蜂蜜蛋糕呢~

而且,吃起來還真的像蜂蜜蛋糕那種綿密鬆軟的口感~~

要不是上面有柴魚芝麻海苔+美乃滋...我還真分辨不出來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老公點了份 炙燒大魚海鮮丼 $230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一上桌我眼睛都亮了~~~上面的食材也太多了吧!

炙燒三色生魚片~還有一尾甜蝦~那個炙燒干貝也好鮮甜

鮭魚卵&蝦卵一次滿足

還有甜甜黑豆~整個超豐富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我的也不惶多讓唷~~~是傳說中的"炙燒火山丼" $350

我有特別註明"蔥量減少"...不然原本的蔥更多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側面就看得出來火山丼的高度了吧!!!

很像一份藝術品...其實我遲遲未下手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才不會去破壞她的美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蔥量減少對我來說這樣剛剛好~~~~如果很愛吃蔥的朋友就別減量囉

這份料理將鮭魚切成薄片,然後炙燒出不同層次~鋪起來就像是一個火山造型

然後淋上自製的塔塔醬+鋪上滿滿鮭魚卵...流瀉而下令人陶醉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得很讚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一開始我還想說他們的鮭魚怎麼外面這麼焦...

沒想到一片片剝開來才發現他們的炙燒是有層次感的

所以一片入口在嘴巴內有不同的口感,越吃越好吃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我們還加點了明太子手羽先 $100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不得不說他們雞肉處理得非常軟嫩,然後表皮處理得剛剛好

明太子一入口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過,整體來說醬汁部份對我來講太重口味了...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這是柚香比目魚緣側 $100(兩貫)

這款我倒是沒有太過於驚艷...口感來說普普

或許,我比較吃不習慣吧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最後我們又加點了 北海道生干貝握壽司 $80(1貫)

搭配上面那片金桔一起入口,整個香氣和清爽會一同漫延開來

這個生干貝並不是我吃過最大的~但是一樣很鮮甜,算很不錯的囉

好吃到吃盤子

好吃到QQ快把整個盤子都吃下去了~~(浮誇)

扭蛋遊戲

最後,吃完的時候我們拿代幣來轉扭蛋遊戲

扭蛋遊戲

交給QQ轉--(最近我們瘋狂轉扭蛋)

扭蛋遊戲

扭蛋裡面有個小禮物--豆豆龍夾子

記得扭蛋殼要讓店家回收唷!!!

因為最近去玩的大扭蛋球都有把扭蛋殼帶回家,所以QQ為了那扭蛋殼開始哭喊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如果想要外帶的話~這裡也有壽司餐盒外帶區唷

鮨次郎外帶

壽司盒均一價$69

 

鮨次郎壽司專賣店

住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90號之1

電話:06 209 5866

官方FB:鮨次郎壽司專賣

 

本篇食記菜單&價格&店家活動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更動請依店家(官方)為主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