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喝"湯"已經是眾所皆知了~~

吃很飽後再來碗暖呼呼的湯...我還是喝得下

這天我們回到台中,老公特地尋找了一間"湯品專賣店"~家.溫度 湯專門店

家.溫度 湯專門店

位於台中西區公正路上~小小老舊巷弄內,一不注意就過去了!

沒有太突出的招牌,尋覓的時候要稍微留意唷!!!

其實還有其他分店~~也可以去探探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公正店門口有些許的盆栽,讓人覺得更平易近人~也有"家"的感覺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因為公正店位於舊巷弄內,所以路兩旁並沒有規劃停車格

請大家發揮公德心...去附近尋找車位囉(不遠處其實有小小的停車場)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就算等候,也可以看看菜單先做選擇~

沒想到外頭擺放菜單的小桌子也這麼用心

家.溫度 湯專門店

真的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先隨手拿起菜單參考一下

家.溫度 湯專門店

這裡做成整面透明玻璃~

一方面變成開放式廚房讓顧客看得很清楚

一方面採光也很明亮讓整體空間感更加俐落

家.溫度 湯專門店

整個透明,公開~~

家.溫度 湯專門店

營業時間:11:30~20:30

主要其實是要拍攝門把啦~超特別的呀!!

家.溫度 湯專門店

一進入店裡,我就被各種香氣給吸引了~

這個工作區(廚房)也~太~開~放~了!!!!

一鍋一鍋的就是吸引我的湯品

家.溫度 湯專門店

一樓位置大約就這幾桌~用餐時刻人潮不少,需要等候一下

家.溫度 湯專門店

用餐物品自助區

家.溫度 湯專門店

牆上有感謝名信片耶

家.溫度 湯專門店

點餐區~~有點可愛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家.溫度 湯專門店

點餐區上面有塊黑板~介紹著店內三種麵包

家.溫度 湯專門店

黑板的背面有今日濃湯~~

濃湯選項不斷的推陳出新,所以可能每次來每次都不一樣唷!!!

家.溫度 湯專門店

牆上貼著介紹海報

家.溫度 湯專門店

菜單

家.溫度 湯專門店

菜單被面有可愛插圖,認真介紹湯品的來源~也述說著老闆的用心

家.溫度 湯專門店

新品試賣會另外有一小張

打勾的不是我點的啦...紅色打勾是今日有供應的

家.溫度 湯專門店

除了湯品可以選擇...還有小菜

小菜份量不多,搭配湯品一起吃也比較沒有負擔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剛好看到有客人的餐點~~正在裝盛準備要端出去

兩碗湯+飯/or麵包..就是一個家溫度套餐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坐位是木頭的唷~簡單又不失溫度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另外貼心的有兒童餐具和水杯可以自取

一旁還有兒童座椅

家.溫度 湯專門店

洗手間在二樓

雖然是老舊房子的樣貌,可是廁所保持得非常乾淨與清新~我覺得很不錯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從二樓洗手間回來的樓梯上,看到燈泡旁可愛的吊飾

家.溫度 湯專門店

一樓有大長桌~~

家.溫度 湯專門店

我們點了開味小菜--檸檬蛋沙拉

清爽的檸檬香,還有綿密的蛋沙拉讓我跟老公都覺得非常驚艷

家.溫度 湯專門店

我們點了兩碗湯品

左邊--藥膳芋頭雞肉燉湯

右邊--巫婆湯(赤味增牛蒡蔬菜湯)

巫婆湯會不斷得更動內容~所以來就是碰運氣

我自己不會煮牛蒡,所以我們很少喝牛蒡湯...這個湯喝起來有小時候媽媽燉的味道

然後加上赤味增~整個口味偏向比較日式...大人小孩都愛,還營養滿點唷!

家.溫度 湯專門店

這碗芋頭雞湯深深打動我得心呀!!!

芋頭綿密卻不軟爛~所以還可以吃到芋頭的口感

藥膳味道不會過於太濃...淡淡的提味,應該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家.溫度 湯專門店

讓人很舒服的店~讓人很溫暖的湯

這間店...有機會到台中還要再試試^^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台中公正店

住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22號

電話:04-23010802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另外還有其他分店

台中草悟店/台北光復店/新北永和樂華外帶店

官方FB--家.溫度 湯專門店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