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喜歡拿喜餅

一方面沾喜氣,一方面漂亮盒子我會保留下來

這次要結婚了

才開始認真想著自己到底要分享什麼給大家?!

 

最常見的~就是電視常廣告的西式喜餅

像:伊莎貝爾,禮仿,大黑松小倆口,或是較日系的-高帽子,御倉屋...

還有高檔手工餅乾,像是~天鵝脖子街,詩特莉~~等等

 

剛好這陣子周遭朋友也分享了些中部的大餅,覺得還真不錯吃!

有個OS出現:台南人不就是要吃大餅嗎?!

於是走訪一趟新光三越,試吃了郭元益,舊振南...等等

包裝都很精美~好幾款我都很喜歡

不過口味上面...覺得沒甚麼特別,不然就是太甜

 

輾轉聽到南部也有幾間知名的中式大餅店

於是在老公陪伴之下,我去"錦福"一探究竟

錦福喜餅 總共有三間門市

總店~812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253號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5號

我們先一同來到位在台南的分店~~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152號

DSC00016

一進來服務人員就上前詢問我們是否要買喜餅?!婚期?!

然後開始仔細的一個個介紹

其實這邊很簡單~

半斤(方)/一斤(圓)/雙層/六塊裝

口味的部分,則是讓我們一一試吃

不過~~我不是特別愛吃大餅的人

所以只嚐了幾口想吃的

DSC00017

這~~店內招牌~~"白雪酥"

口味真的很特別,不像一般大餅又油又甜

我老公自己也超級愛吃白雪酥!

 

DSC00015

這邊一斤裝的價格大約是$170起跳~~

很平價,也很經濟實惠~~超符合想省錢又想吃美味的我!

不過也因為平價的關係吧,沒有太多折扣優惠

不像西式喜餅,訂價和售價上可以打個六七折 > <

 

我們並沒有第一次就下單

而是又跑到"吳記喜餅"~

一樣也很熱情招呼,而且滿額贈更多更豐富

不過,口味上比較偏甜,就被我打槍了!

 

最後,我們決定在錦福下訂單

原則上以白雪酥為主~

其他素的可以再搭配純素綠豆椪(也好吃唷^^)

因為我們總共訂單沒有太多

所以只拿到基本的女方六禮&男方炮竹

 

DSC00247

另一個選錦福的原因還有他的地利之便

像這張就是小港總店的大門

我們隨時想去加購都很方便呢

 

DSC00248

婚期與中秋節很接近

店內忙進忙出~~人超多的

除了買喜餅,還有很多人是買月餅

 

DSC00249

這是白雪酥一斤裝

餅盒是大紅色,也很喜氣唷!

我有朋友吃到我的喜餅後,回到公司邀約團購

哈哈~~看來大家都很捧場呢!!

 

DSC00250

原則上錦福喜餅放常溫只能放三天

感覺就是比較新鮮沒防腐

不過如果吃不完,也可以冰著慢慢吃

 

DSC00251

超多大餅口味~~

 

DSC00253

還有中秋不敗的蛋黃酥!

 

如果有考慮中式大餅~可以參考看看唷!!

當初,

我媽也有在說要買雙層西式喜餅(一層西式餅乾,一層大餅)

可是我覺得

好吃的大餅店做出來的大餅,和西點店做的大餅還是有落差

既然要給親友吃的

我就想給他們吃好吃的~~

所以...我還是選擇好吃又不貴的錦福來分享幸福 *^^*

錦福喜餅 官方網站:http://www.jfcake.com/script1/index001_2.asp

也可以網路直接下訂唷!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