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新竹聚會,在地人推薦了一間好吃的"甕窯雞"

據說~這間是從宜蘭礁溪來的分店,美味傳千里,來到新竹芎林鄉!

門口  

旁邊有個超大的停車場,車潮多,代表人潮也多

土窯

大大的土窯甕就在門口,窯烤香味陣陣撲鼻!

看到桌上一隻隻的甕仔雞,我們都流口水了

旁邊還堆疊了許多燒火的木塊...超有FU的

野菜

這裡不只有好吃雞肉

還有各種野菜任君挑選~也太繽紛了

餐具區

這邊有自助餐具區

下方的手扒雞手套就是讓你剝雞肉的時候可以用的^^

豐富饗宴

熱情的政豪夫婦點了滿滿一桌

一開始還想說我們應該吃不完的,殊不知大家實力驚人@@

炒金針

炒金針,內有香菇&蒜頭

我蠻喜歡這道菜的~味道不會太鹹,也保有金針的香氣

三杯皮蛋

這道三杯皮蛋有讓我驚豔唷!

沒錯,就是三杯雞的味道~皮蛋外表有點酥酥香香的

甕窯雞

主角~~甕窯雞上桌!

烤的香酥的全雞,沾醬&蒜頭~工具手套都幫你準備好了

特寫

甕窯雞上頭還灑了迷迭香~讓整個雞皮的香氣都提升起來

一旁還有獨門醬汁可以提味

整隻全雞 $650

大師

就讓專業大師來幫我們抄刀肢解香噴噴的甕窯雞吧!

撥雞

外皮是酥脆的

裡面的肉是鮮嫩的

飯後回想起來,嘴角還會笑呢~好好吃

蒜頭調味

而且不只可以吃原味的甕窯雞

還貼心準備胡椒鹽,炒蒜頭,獨門醬汁...讓客人可以一雞好幾吃

鮮美雞肉可以變化出不同口味,也比較不膩唷

香腸

這是窯烤香腸唷!!

比一般香腸多了一層"燻"的味道

配上新鮮蒜頭,讓人一口接一口

筍子

雞油控封桂竹筍~超有古早味的

他們的筍子是很嫩的...我最怕筍子很老咬不動~都不會耶

蔥段

這道菜我可是第一次吃~~炒蔥段

看似簡單,味道卻不簡單

我想,是宜蘭來的蔥吧~很鮮甜!

我不太愛吃蔥蒜的人...卻一連夾了好幾次

脆筍湯

附帶一提~~他們的"窯控脆筍湯"~~是免費的!!!(蝦咪)

可以自行取用,有大鍋子可以盛裝回桌上,真的是太貼心了

我這個"喝湯控"的人~一連喝了好幾碗

他們的湯不單單只有筍子的鮮甜,還有甕窯雞滴下來的雞油來增添香氣

原本想說不就是個免費的筍子湯...沒想到老闆這麼用心(大推!!)

 

這邊的甕窯雞&菜色都好好吃~

而且停車也方便,很適合多人來聚餐唷^^

 

甕窯雞

新竹風城店住址: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729號(竹東交流道附近)

電話:0989581777

官方網站連結 http://www.0918717288.com/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