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公跟朋友吃飯~是傳說中的"碳佐麻里"呢...

愛哭愛跟的我當然也跟著去嘗鮮囉^^

門口茶飲  

來到門口囉  ~

如果需要等候的畫,有茶水可用唷

紅酒櫃  

櫃檯後方有紅酒櫃

挑高二樓

我們這次坐在二樓

所以往下望,可以看到一樓工作狀況

桌上擺設

桌上的擺放,旁邊是MENU

盤子

餐具特寫~感覺蠻高檔的!

服務鈕

桌上的牌子有按鈕~需要什麼服務都可以直接按

抹油

加上炭火囉!!

先在烤盤上面抹上一些豬油~

 

這次點餐是"三人套餐"~晚餐價格$1598

主餐,小主餐,副餐,小缽,蔬食,野菜,飯,飲料,甜品&醋飲...一共十道

健康沛

野菜部分有兩道~~選擇了健康沛(有泡菜)

蘿美生菜葉

還有蘿美生菜葉

手卷

另外蔬食的部分~有選擇手卷

冰心甘藍

還有冰心甘藍!

這道菜讓我想起前一陣子到日本串炸店吃的~一旁的沾醬不太一樣


山藥釜蛋

小缽的部份我們選擇了三種~

這是山藥釜蛋...就是蒸蛋囉

冷豆腐

冷豆腐~清爽,又帶有柴魚的香氣

番茄乳酪薄餅

小缽的第三種,番茄乳酪薄餅...感覺比較西式

 

好囉~~ 小菜的部分很快就被我們分食了~

再來是介紹主餐

因為我們夫婦倆不吃牛...所以主餐看不到傳說中的好吃牛肉

綜合豬肉

綜合豬肉~~

豬五花&極黑豬菲力&特選豬楠排

燒肉

小主餐的部分則選擇了梅花豬&法式豬排

我真的覺得這梅花豬...好好吃

雞肉盤

這是雞肉盤

雞肉,雞軟骨,手羽先

那個雞肉是有先稍微醃過的~烤起來就很有味道,好好吃

柳葉魚

這是...鯖魚一夜干?!

感覺還蠻新鮮的,但是我不是很愛吃鯖魚~

所以只吃兩小口試看看,肉質還蠻鮮嫩的

調味罐

桌上的調味料有很多種

還有一大壺...那個是"湯"(我到最後才知道)

醬汁搭配

各種醬汁,有各種搭配肉的方式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來調配唷

鮭魚蓋飯

本是有附上白飯,可是我們換成了鮭魚蓋飯

整個鮭魚肉放得很豪邁呢

上方還有一些些鮭魚卵

旁邊有醃黃瓜,甜蓮子,薑片...可以讓飯的口味更多變化

其中,我根本就是把甜蓮子當做甜點吃,我喜歡^^

果釀冰醋

這是餐佐醋飲~可以解油膩!

飲料

三人套餐,有三杯飲料可以點

洛神梅  老冬瓜檸檬  藍藻檸檬蜜

哈哈~~想也知道我是選擇洛神梅囉

倒是那藍藻檸檬蜜讓我很好奇...

碳佐鮮剉冰

甜點上桌~

碳佐鮮挫冰,比預計想的還要大碗@@

麻糬QQ,紅豆綿密,下方的冰有淋上抹茶醬~~但是我覺得抹茶味太淡了

香草布丁

我選的香草布丁^^

是好吃的安全牌...三兩下就被我嗑光

抹茶提拉

朋友點的抹茶提拉

感覺也是高級的一道甜點(須另加價)

   

整體來說~~我覺得碳佐麻里的燒肉套餐還不錯吃呢

服務人員的態度友都很棒~親切,動作又快

蠻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吃飯的地方唷^^

 

店家資訊--碳佐麻里日式燒肉(永康店)

店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號(近奇美醫院)

電話:06-203-5599

營業時間:11:30AM~24:00PM

官方網站:http://www.cru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