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間味香小吃店,小籠包也是有名的

特地來嚐嚐,看跟松珍小籠包有什麼差別~

味香小吃店  

這天到的時候大約晚上六點多,店外出現排隊人潮

蒸小籠包

店門外,騎樓下,師傅正在處理一籠籠的小籠包

如果只是外帶小籠包,可以直接到櫃台買單,然後就打包走

可是我們還想吃其他東西,所以就稍微等候一下

住址

我們等待的時間~人潮不斷的來...

師傅裝小籠包的手一直忙碌著

待蒸

一籠籠準備蒸的小籠包~~

菜單

運氣還不錯

等不到10分鐘我們就有位子了

這是菜單~賣的東西很多...讓我想起要比較的華都小吃店

雙面菜單

菜單翻到背面~~也是滿滿的!!

招牌菜

這四個框起來的~~很多人點

我想,應該是招牌菜色吧!

薑絲

我們有吃小籠包,服務人員就會幫我們準備薑絲~

七顆

小籠包很快就上桌囉!!!

一籠7顆  $60元

小籠包

小籠包皮好薄~~居然有一顆不小心破掉了@@

湯汁

咬一口~滿滿湯汁都要流出來

喝得到豬肉的鮮甜唷,肉也很紮實!

 大滷麵

我還點了一碗大滷麵

我很喜歡這種什麼料都有的餐點~感覺吃到很多東西 

麵條

麵條有點像意麵的麵條~

銀絲卷

看到別桌有點銀絲卷~

就算我吃很飽,也要叫一份來吃看看

果然,那外皮酥脆~香~

內部的一條條銀絲...是柔軟富有水份的~不像有的會太乾!

果然是好吃的招牌~小時候愛吃的銀絲卷有接班人囉

 

紅油炒手

這盤也是招牌之一    紅油炒手

我一直不敢吃這種紅不嚨通看起來辣辣的東西...

老闆說,不會太辣啦~

哈哈,我就吃了幾口~果然是不錯吃呢!

醬料區

桌上都會有一組調味料

如果想添加不同風味也可以自行調整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餐點口味都蠻重的...我是不需要啦!!

餐點都不錯,有空大家可以來試試,據說也是老店囉~

 

上海味香小吃店 

住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73號

電話:06-2209755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