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芳火車站出來的正對面馬路直直走,就可以到達瑞芳美食街

整條路上都是好吃的瑞芳美食

唯一能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的只有這裡的---林記胡椒餅!

只要想吃胡椒餅,一定會特地繞過去瑞芳買(太勤勞了@@)

美食街

這邊就是瑞芳美食街

不好停車唷

轉角處

一進美食街大門左手邊就是胡椒餅攤位

攤位

這天平常日上午...人潮還沒湧現

包胡椒餅

阿姨很認真包胡椒餅呢!!!

動手包

遇到假日的時候~~實在是太多人要買...

所以一次出動好幾個人在包!!

等候

包好的胡椒餅還沒送進爐子裡~先在此稍後一下

老闆

我好幾次來都是要等候30分鐘~一個多小時...

尤其是假日,常常這鍋還沒起鍋,下一鍋已經被訂走了@@

所以盡可能的,我都是平日來吃...不然假日都要提前打電話預約

測溫度

要起鍋前,老闆還會用溫度器測一下溫度~~看是否ok

起鍋

哇~~我剛好遇到熱騰騰的起鍋^^(老闆還慢動作讓我拍照>//<)

號碼牌

平常遇到人多,要拿號碼牌等候叫號

小小本子上,已經寫滿滿電話預約的了!!

我因為挑平常日,所以還可以拿到2號牌子...

45元

目前一個$45元

出爐

白嫩嫩,香噴噴的胡椒餅就黏在鍋子邊緣

胡椒餅

老闆特地撈一個起來讓我拍特寫...

可惜爐子周圍還是好"燒",我只隨意拍拍照

老闆真的好厲害呀!!!

胡椒餅

一鍋很多顆,但是還是很快就被秒殺了

我還曾有一次假日過來買,卻說要等之後的第兩鍋才有@@就知道訂單有多爆滿!!

熱騰騰

熱呼呼胡椒餅到手~~我幾乎是唱唱跳跳走出美食街的

因為能吃到這瑞芳胡椒餅~真是太幸福囉!  (轉圈)

肉&蔥

有一次才剛搭上水金久公車就咬一口...馬上被燙口>...<

上頭餅皮香酥,裡面的豬絞肉扎實,胡椒味很濃

還有,老闆放蔥不手軟,所以蔥汁&肉汁混在一起~好甜唷!!

這真的是我&老公吃過最好吃的胡椒餅了~~(超讚的!)

有次忍不住誘惑,多買了幾顆

但是就算放涼了些,吃起來還是很好吃呢~

福州胡椒餅

記得來瑞芳遊玩的時候,一定要吃上一顆~ 林記福州胡椒餅!!

紙袋

林記福州胡椒餅

位址:新北市瑞芳區美食街內左手邊第一間

電話:02-24968372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