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吃丼飯!!!

這天,來到朋友推薦的"海豐亭"

海豐亭

點餐機

一入大門,就讓我感覺像來到一蘭拉麵...(個室自由席)

一樣有自助點餐機,然後門口進去是兩排座位,可以藉由座位顯示表得知哪邊有空位

點餐機

先來點餐囉~~

直接按壓喜歡的餐點,最上方會出現總金額

再放入鈔票/錢幣...

就可以取得餐點單

服務鈴

如果操作上遇到問題,也可以按機器上方的服務鈴

若是需要"外帶"也是按服務鈴唷!!

座位表

直接可以看到座位有哪個是空的

說明

海豐亭用餐須知

座位區

我選擇右邊有連續空位的

撥開簾子就可以進去囉

座位區

一整排的位置...是不是跟一蘭拉麵很像丫!!

個人餐桌

個人座位~~

捲簾的部分就是服務生跟你溝通確認餐點&送餐的

海豐亭

海豐亭的取餐方式&追加餐點的方法

菜單

海豐亭菜單

每個我都好想吃看看!!

服務鈴

如果吃完還想再吃,可以按服務鈴追加餐點

 菜單

追加菜單

熱茶

左手邊有熱水&茶包

衣架

座位後方有衣架,可以掛外套(跟日本一樣)

包包掛勾

桌子左下方有另外的小勾勾,是可以讓你掛包包的

Q寶

一開始我們是打算抱著QQ輪流用餐

兒童座椅

但是,後來發現有兒童座椅...自己去搬來讓QQ坐在我們中間

兒童座椅

兩個位置中間夾一個兒童座椅~也不會覺得太壅擠

這邊的空間還蠻剛好&舒適的

滑蛋里肌豬排丼

我點選的滑蛋里肌豬肉丼

點選丼飯都有附贈湯品唷--味增魚湯

滑蛋里肌豬排丼

我的滑蛋是半熟蛋~滑嫩滑嫩的...

上面灑上七味粉(不會過多),香氣十足

我大口大口吃著...幾乎都快吃光才分給老公吃@@

炙燒海鮮丼

老公點選的炙燒海鮮丼,一上桌我就超想吃的

炙燒海鮮丼

各種海鮮都有,有鮭魚&鮭魚卵,白肉魚...還有干貝,章魚,鰻魚,沙拉...好豐盛

炙燒海鮮丼

這個白白的如果沒聽錯應該是蒟蒻...吃起來超有口感的,有點脆

忍不住分給QQ吃一口

偷瞄到隔壁美女點了炙燒比目魚緣側丼...我也好想吃!!!(下次要點!)

 海豐亭

海豐亭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96號

電話:06-297960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最後收客21:00)  

海豐亭FB https://www.facebook.com/kaitotei/?fref=ts

...又在FB上發現有新菜色...來去吃!!!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