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朋友約個午餐偷閒小時光~

地點...選在"WOOW House"~就在新光新天地附近...不會太遠

雖然一早有些突發狀況,可是還是順利抵達了!!

WOOW大門

就在忠義路上(樹林街&忠義路交叉口)

WOOW餐廳

古色古香的矮房子~~讓人不注意都難

WOOW

門口大庭院~就有好多鄉村擺飾

這裡有營業時間!!!

WOOW們口

走到大門口

WOOW名片

一旁有WOOW House的名片

WOOW小舖

入口走廊右手邊~是WOOW House的小舖,很多衣物服飾

WOOW小舖

超多小物...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

據說,是老闆娘在經營的啦

WOOW

入口走廊的左手邊擺放著一些小物&旅遊資訊

(拿了一本九州資訊...準備做功課)

WOOW擺飾

WOOW House處處有驚喜~~

WOOW內部

茶水自助區

WOOW自助區

近拍~~

WOOW內部

WOOW House的內部空間其實蠻寬敞舒適的~

座位區不多不少...

可以滿足多人的大桌,也有放鬆的沙發

WOOW內部

還有稍微隔間的部分...有點和室風格

WOOW餐桌

我們的位置在另一個小隔間區~可以看著窗外大庭院&忠義路

WOOW內部

換個角度看WOOW House~~

老闆站的地方是櫃檯結帳區

WOOW外圍

戶外空間~~

WOOW廁所

原來走到底的那兩扇門是廁所呀!!!

WOOW外圍

很多可愛圖畫,還有各種風格的擺飾(澆花器這樣擺也是布置的一環)

WOOW外圍

一大面的彩繪牆~~^^

WOOW菜單

這裡的菜單本好有日本風味~~(就是有榻榻米的味道啦!!)

WOOW菜單

木碗沙拉是這裡的招牌之一(素食可)

不過...因為要分食給寶寶,所以這次就先沒點了~

餐點可以加$$升級成套餐唷!

+$100 麵包+湯品

+$120 麵包+飲品(咖啡or茶)

WOOW菜單

還可以有客製化服務~~

話說,這邊老闆&店員都很親切...像我第一次來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很有耐心的解說~

WOOW餐點

升級套餐 有麵包...

麵包烤得外皮酥脆,帶有香氣

沾醬...有點酸甜...我不是很清楚是甚麼味道

WOOW餐點

我點的鐵鍋料理--熱內亞海鮮羅勒米麵

什麼是米麵???我第一次聽到

原來...是義大利麵做成米飯的樣子~~煮起來偏軟,不會像燉飯一樣米心沒透的感覺

我第一次吃,感覺還不賴...

雖然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青醬,不過這羅勒米麵調味的味道我可以接受

WOOW兒童餐具

帶著寶寶出門...就算她已經吃飽了,看到大人在吃她也會搶著吃

這裡的兒童餐具好可愛呀!!!

我就分食一點米麵給Q寶~讓她也能一起品嘗

WOOW餐點

朋友點的手做漢堡--法式松露洋蔥豬肉堡

怎麼這麼可愛呀~~

WOOW餐點

太古錐了!!!

小小一個但是堆疊澎澎的

WOOW餐點

從上面看~~中間還有一口小餅乾

WOOW餐點

因為有加套餐,所以朋友點了-手煮法國瑪黑奶茶--粉紅甜心奶茶

我平常不喝茶的~所以只淺嘗一小口試試味道~是"玫瑰奶茶"^^ 

WOOW內部

白牆內的小格間就是我們這次用餐的座位區,右手邊灰色門出去就是戶外區(通廁所)

WOOW擺飾

我喜歡上面掛的那幅圖畫^^

WOOW擺飾

WOOW~~

這裡讓人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不只餐點好吃,老闆&店員的態度也是大大加分!!!     

真的是蠻適合聚餐放鬆的地方~YA!

吃完還可以去新光三月走走逛逛消化一下(誤)

 

WOOW House

地址:中西區忠義路一段63號

電話:06 215 0585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