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名古屋之前,就聽聞名古屋的珈琲店有早餐時段~點選飲料有送土司

再加上我們訂房時候幾乎都是沒附早餐的,所以一直很期待早餐可以吃得好

コメダ珈琲早餐

這趟旅程終於回到名古屋了,是可以放鬆腳步的時候...

這天,我們睡飽後,趕在11點以前抵達連鎖コメダ珈琲店

コメダ珈琲早餐

店內乾淨整齊,或許是已經過了日本人吃早餐的時間...再加上分店不少,所以沒什麼人

コメダ珈琲早餐

店內位置不少

而且稍微有些格開

コメダ珈琲早餐

木紋桌+布沙發椅,蠻舒服的

コメダ珈琲早餐

服務生立刻送上茶水~是常溫水耶!!(可能看我們有帶小朋友吧)

コメダ珈琲早餐

MENU

コメダ珈琲早餐

點選飲料

コメダ珈琲早餐

我們就是主打這個早餐時段體驗~

選擇B雞蛋沙拉&C紅豆泥

コメダ珈琲早餐

當然還有各種輕食可以選擇

コメダ珈琲早餐

有奶昔!!!!

 コメダ珈琲早餐

老公很愛吃漢堡蛋~去早餐店幫他買早餐點漢堡蛋準沒錯!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漢堡包"

コメダ珈琲早餐

早餐來囉!!!!

兩杯飲料+搭配兩份吐司&抹醬

コメダ珈琲早餐

維也納咖啡~~老公的!!

コメダ珈琲早餐

我的是草莓奶昔~^^

コメダ珈琲早餐

就是這個組合啦~~~

一份就是半片厚土司+一盤抹醬~

コメダ珈琲早餐

抹醬小巧可愛...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少,沒想到份量剛剛好!!!(這樣也比較不浪費唷)

コメダ珈琲早餐

紅豆口味的~好吃,雞蛋沙拉的也好吃!

他們的雖然是厚片土司,可是吃起來外皮香酥,吐司裡面還保有彈性&濕潤感...不會過於乾乾的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他們的早餐,真的令人回味

コメダ珈琲早餐

接著,漢堡包上桌...我整個傻眼~

コメダ珈琲早餐

這個漢堡包跟我手差不多大,而且蓬鬆感讓人有覺得..."我以前吃的漢堡是什麼?!"的想法

コメダ珈琲早餐

你看看~你看看~~那個切面是不是很犯規!!!!

看起來平凡無奇

但是吃一口你就知道"這不是一般早餐店的水準"~好吃到就要起身旋轉了...就連回國後我們還是念念不忘

可以吃到厚實與多汁的肉片,雖然生菜少卻足夠解膩,那半熟的蛋更增添和保的滑順口感

好吧...這可以說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早餐店漢堡包了!

吃到好吃早餐~感覺這一天都充滿戰鬥力啦!!!!

大須觀音

名古屋的水溝蓋!!!這六隻腳的昆蟲是什麼???

後來查..有人說是"水黽"--名古屋市上下水道局的水溝蓋圖案

名古屋郵局

我們去地鐵的路上會經過郵便局

名古屋郵局

日本郵局總是可以挖寶,還有很多限定商品

名古屋郵局

我的目標就是名古屋的限定明信片啦~

總共有八款...我還想跟他要"迷你款"

就在此時,突然有個職員跑來問我是不是懂中文...

原來,他們收到一份要寄到大陸的包裹住址寫簡體字然後字跡潦草看不懂...要我翻譯

於是...我們就翻譯成繁體字,再書寫一次給他們~~

原本他們只讓我挑選兩張迷你版,後來說在多送我一張迷你版當作感謝

耶!!!助人真快樂~^^

明治牛奶

我們來到榮地下街

這裡轉角有一間專賣明治飲料系列的小商店

明治牛奶

買了一瓶明治果汁牛奶 130円

明治牛奶

直接現場喝唷,然後罐子他們再回收

我看到好多日本人也來買~一次買好多罐

地鐵票

吃飽喝足,準備這天的第一個行程---大須觀音(大須觀音站下車)

大須觀音

我們坐地鐵來到大須觀音站,沿著指標走出二號出口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囉

大須觀音

這天,真是好天氣呀!!!

大須觀音

不同於神社的感覺~但是跟淺草觀音寺有點像

大須觀音

來拜拜~求平安,也謝謝保佑我們這幾天旅程順利

 大須觀音

大須觀音

拜拜~

大須觀音

大須觀音

大須觀音

外面有御線香

 

 

大須觀音

自行投入100円

大須觀音

有點燃線香的專用蠟燭

大須觀音

 大須觀音

這裡有御手洗...可是都是鴿子在喝水

大須觀音

大須觀音

看到有人在餵鴿子...我有些好奇...

發現原來一旁有販售鴿子飼料

大須觀音

慢慢打開拉門...只能開一小縫(鴿子馬上靠近你)

餵鴿子

我才剛把飼料盤子拿出來就被圍攻了><

QQ在一旁也傻眼了吧!

餵鴿子

看我被鴿子包圍攻擊...QQ居然自己就落跑了

餵鴿子

是的...鴿子立即搶食

我的手臂,肩膀,頭上全都被鴿子抓過

怪哉...剛剛不是看人家餵食很悠閒嗎??我怎麼一身狼狽??

餵鴿子

留一點點飼料給QQ,她也立即被圍攻,嚇得把盤中飼料一把倒下去

後來還忍不住哭了起來...說:鴿子怕怕

好吧~~媽媽我也覺的鴿子有點恐怖,再加上整隻手爪痕累累...下次我不敢了><

大須觀音

趕緊離開大須觀音,洗手去

然後轉往一旁的大須商店街~~~

大須商店街有很多"通"...排成"井字型"

大須觀音

大須觀音通

 

大須商店街

大須仁王門通

大須商店街

Seria 百元店...

好吧!我承認我在這裡花了好一些時間~~真是太好逛啦!!!

富士淺間神社

走到大須觀音通的富士淺間神社~這裡也有一整排的鳥居唷

富士淺間神社

先洗手

富士淺間神社

拜拜

富士淺間神社

富士淺間神社

富士淺間神社

紅通通鳥居~~

 大須商店街

我們來到大須觀音通的Central Japan

這裡有好多旅遊資訊可以問~還有一些特別的紀念品可以採購

可惜我們是最後一天才來到這邊...

大須商店街

我們被推薦來這間---たから  吃味噌烏龍麵

1964年創業以來45年間一直繼承了老味道,是大須唯一的味噌煮烏冬面的專門店

味增鍋

價目表~

味增鍋

店內不算大,有一般座位區也有榻榻米區

味增鍋

這邊是榻榻米區

味增鍋

除了味噌鍋/烏龍麵之外,也有丼飯

味增鍋

一味粉&七味粉

味增鍋

丼飯當然就是要給孩子吃的呀!!

還搭配一碗赤味噌湯

味增鍋

味噌煮込みうどん

味噌煮烏是在名古屋非常有名氣的地方料理。

使用的食器是瓷器土鍋,味噌是東海地區有名的赤味噌,麵是又粗又硬的手擀麵。

煮麵時放進各種佐料和大蔥,香菇等蔬菜,最後還加上雞蛋

熱氣騰騰,香氣四溢,是冬季的最佳美味。

名古屋人不顧一年四季都喜歡吃熱乎乎的這道料理。

                          --截自名古屋觀光情報網

味增鍋

真的是一整鍋~~香氣十足!!!!

不過,赤味噌真的對我們倆來說口味太重了,但是真的不錯吃~

大須商店街

總見寺

吃飽飯,先走到大須公園~

裏門前公園

然後再來到裏門前公園

原本要來賞花~~可惜花季已過...不過倒是這富士山造型的滑梯吸引我

 裏門前公園

一旁還有盪鞦韆...沙坑...溜滑梯...QQ可高興著!!!

 裏門前公園

辛苦QQ寶貝這一趟陪著我們行軍旅行,就讓她在公園盡情玩耍~

大須招財貓

再走到大須招財貓所在地~哈囉^^

大須招財貓

Bye~bye~

上前津車站

我們是從鶴舞線的大須觀音站...一路逛逛逛...逛到這邊是上前津站(名城線與鶴舞線都有)

上前津車站

看一下地下鐵路線圖~~其實沒有太遠啦!!!

上前津車站

還在這邊看到  名古屋 金鯱娃娃~好可愛呀^^

我們坐上地鐵,準備回到榮商圈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