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30歲生日的那天~和朋友們約好在高雄聯合慶生

晚餐享用過陶板屋後,前往"享溫馨"KTV

不過在事前我就有點擔心聯合慶生在我生日這天

不知道壽星會被怎麼整?!

所以心中忐忑更有一度想臨陣脫逃!!

後來小黑不斷打包票他會替我檔~我也就隨性赴約了

在大廳等候著,感覺沒甚麼人來勒

(沒想到一場計畫正悄悄進行中)

這時來了個小插曲

早在一個月就定好了包廂

沒想到留下的包廂很小,還分兩間房間

我還在一旁打哈哈說沒關係,反正大家就兩邊跑

沒想到小黑卻一臉不悅,堅持要換

可是所剩的包廂不是很寬敞~但至少是正正方方的

所以我們大家就轉移到中型包廂去!



大家很開心~~~都是特地前來的!!



這幾個~~固定班底!!

就在大家歡唱之餘,我臨時去接從台北特地南下的--岑!

還順便去麥當當買小點心



這時~~小黑居然在包廂內喝酒壯膽!!



我提著麥當當回來,大家熱烈歡迎

我卻沒查覺異狀@@



傻孩子的我還開開心心的唱歌

一直到快12點了...我還唱著康康的Happy Bitrhday

這時,歌被卡掉

在大家的起哄下~小黑拿出大(鑽石)戒指鑰匙圈

我實在不知所措...不肯收下...

小黑居然演起內心戲,掉頭就離開!

其餘好友們安慰我叫我別理他!!

然後送上兩盒滿滿的"明信片"

我一張張的看~一張張的閱讀~才發現..."他是認真的"

這時,響起了  范范的"最重要的決定"

小黑捧著花束&拿著麥克風唱起歌走進來

這時我早已經哭得亂七八糟啦!!!怎麼會這樣~~

親愛的小黑高跪姿拿出前幾天我們才在百貨公司看到的戒指(驚﹚

還講了好多感性的話(我當下只知道哭哭哭)

好多話也都寫在明信片上!

點點頭~~我願意~~(笑)



等我情緒稍微平復後

他們才正式開始送禮物慶生啦︿︿




炸雞桶裡面有我最近熱愛的"方吉"

三位壽星 小黑 我 Eris   一起接受大家祝福^^



厲害的潘董送上鑽石貴婦馬克杯*2

而且還貼心的在杯底黏上我的生日

還用指甲油塗上保護層~~讚讚!!




遠道而來的岑送上小房子枕頭套~~

我們期待未來能有自己的甜蜜小窩唷!!

 

像是洗三溫暖般的...心情起起伏伏

感謝親愛的小黑這麼用心的聯合大家"設計"我

讓我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生日願望:期待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