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遇到冬至&元宵~我都會來上一碗湯圓

不過,我一向偏好甜湯圓(芝麻)

這次在同事的介紹之下~

我來到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欣欣商號"

據說這裡鹹湯圓(鮮肉湯圓)是出了名的好吃



沿著文心路往北屯方向騎~

遇到昌平路時待轉(左轉)

經過幾個路口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大排長龍的"欣欣商號"



小小攤販就是美味的來源

下午四點開賣

因為今天是冬至日,所以其他的豆花&芋圓就暫不供應



這裡還有賣雞絲麵唷!



點菜單(金額)

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要填單子&排隊



店內座位~大約五~六桌左右

約可容納20人左右

騎樓下還有一組坐位



攤位旁邊一堆備料

今天~真的是超忙碌的!



有一區外帶認領區~

看來很多人來點,可是先去別的地方晃晃了



小小攤位,卻貼滿了黃黃的點菜單

真的有很誇張!!



不過其實我覺得他們手腳蠻快的~並沒有等太久

我的鹹湯圓上桌囉!

很"傳統"的客家清湯~好喝

還有茼蒿增加營養

外皮很有彈性

裡面的鮮肉,好吃,味道濃郁

以前不愛吃鹹湯圓的我,居然呼嚕呼嚕一口接一口︿︿



不可少的甜湯圓上桌啦~

我點的是綜合,所以裡面有芝麻也有花生



發現一旁有還未下鍋煮的甜湯圓

有三個點點的~也有一個點點的

研究過後,三個點點的是花生口味,一個點的是芝麻



湯圓咬一口~

齁~雖然已經吃過大餐了,

可是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停不下來

還差點追加呢@@

不過,雖然好吃,價格卻不便宜,畢竟是手工的呀!

愛吃湯圓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唷!

 

店名 : 欣欣商號

電話 :  04-22436690

地址 :  台中市昌平路一段408號

營業時間 : 15:30 - 23:00 ,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