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那天,託朋友的福~

踏入這傳說中每月20號就要先訂下個月位子的高級義大利料理店

這間餐廳,是星野集團名下的義式餐廳-pinococo

就位於台中公益路上,招牌可是很大的!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預約電話:04-22581455

時間:11:30am~22:30pm

 

餐廳外頭,像是一個歐式庭園



走入大門~很氣派呢!

在準時預約的第一場時間抵達,外頭已經滿滿都是人



還有這種貴族旗幟,整個質感就提升啦!



開場~服務生排排站,準備迎接

要進來前要先確認是否有訂位



左手邊有透明廚房

裡頭藍藍的就是窯烤pizza的地方



喔~耶~我們入座囉

位於門口入口處



左手邊有兩人座位

我們的是四人座(兩倍大啦)

椅子就是這種簡易風格



杯子~讓我想起生活工場的手工杯

從座位看向櫃檯~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櫃檯旁的牆面也是推銷的好地方

有可愛的小酒桶?!



還有各式高級橄欖油~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購買唷



甜點櫃~甜點櫃~

既然是星野集團的,甜點應該也是有一定水準

好期待唷!!

看到的都可以直接點~每天的甜點都會有些不同喔

遠處還有吧檯區~很特別呢



雖然我們就坐在門口入口處

不過有個小屏障啦~

後方還有長桌,可以讓多人聚餐的

牆面也沒浪費掉...這是~酒吧!

因為坐的位置可以看向餐廳

發現他們的鍋子有好多形狀呢~

擺在一起,有種微妙的感覺

好囉~來點餐囉~

橘紅色本本是點主餐的!

這邊每人低消就是點選一道料理/甜點/飲料

所以像我們三個人來,不用每個人都點一道主餐

只要每個人都有點東西就可以囉!



menu一翻開第一頁就是介紹pinococo名字的由來

原來pino是男生名

        coco是女生名

一起翻開裡面的介紹,點選&品嘗每種美味吧!



這裡有名的就是窯烤pizza囉

下午茶時段還有特製甜pizza呢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選擇了大眾推薦的瑪格莉特pizza$320

另外

還點選了松露野菇燉飯$280



燉飯的米可以換成義大利米,

吃起來就有米心沒透的口感~

兩種我都覺得OK啦,但是我們沒加價換,呵



其實除了pizza和燉飯,義大利料理當然也少不了義大利麵

麵條的選擇很多種,如果要替換可以加價唷



這本藍色的一開始還被我忽略

後來才發現,是甜點本

之後就愛不釋手啦^^



飲料的部分~我沒有嚐試~

不過應該也有一定水準吧

這裡也有果汁唷~

堅持現打,不加糖,不加水



重點出現啦~~甜點!!

我超想吃千層蛋糕的~猶豫了好久

沒想到點的時候店員才說今天的法式甜點很多,所以沒有推出千層

一整個灰心@@



這小小本是帳單本啦~

有木頭紋路&簡單LOGO,很有質感呢

 

上菜囉!!



這是松露野菇燉飯

一說到松露就感覺是很高級的FU

但,我真的不太知道松露的味道是甚麼~

不過這個燉飯有合我胃口,OK!我愛燉飯!



再來就受今天的重頭戲--瑪格莉特pizza



一個的分量並不小呢~拿我來當比例尺吧!



薄薄的餅皮+香酥的外圍

而且起司用量不手軟,雖然是簡單的味道

但整個就是好吃

服務員說,因為是薄餅皮,所以還可以捲起來吃喔



趕緊來合照一張!

 

好啦~三個小鳥胃的已經吃掉兩道主菜了

接著就是甜點時刻囉

因為沒有千層,所以先選了一個香蕉塔



很精緻,但食材卻是看得很清楚,用料實在

有濃郁的香蕉香味

奶油搭配下方的塔皮,很合,不會太油膩



就在閒聊之時,我的眼睛居然瞄到甜點櫃裡出現了千層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點了再說!

這是提拉米蘇的口味

一層層的很有口感

但是不知道是味覺出了問題還是怎麼了...怎覺得一直吃到肉桂味道><

不過有吃到千層蛋糕我就很開心啦^^



這是廁所~男生的PINO



這是女生的符號COCO

 

謝謝朋友帶我來見見世面~吃好料

而且三個女生吃兩道主菜+甜點,剛剛好呢

據說這裡只接受訂位唷!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再來,要換換不同的口味!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