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產檢後,一個月內經過了像洗三溫暖的心情考驗~

得到羊膜穿刺&高層次超音波的報告...心情也穩定許多

第四次產檢,老公不想錯過每次跟寶寶見面的時間,陪我一起等候

這次,我的體重直奔51kg啦><,不過一切基礎檢驗正常

 20141120 (2).JPG  

把報告交到張醫師手中,我們就直接照超音波囉

目前體重450g左右~活動力也ok

不過,還是一樣害羞不給拍照

20141120

這次我們有跟醫師請教出遊的想法

張醫師還是建議我們,可以進行國內的短期旅行

除非已經安排好的國外旅行非去不可,不然還是以待在國內為主~

恩恩...於是我們打消了出國念頭!任何風險我們都承擔不了呀!!

 

產檢隔兩天後,我決定去聖帝諾護理中心實地了解月子房的狀況

其實,主要是打聽"璟馨月子中心"啦~

當下,聖帝諾的服務小姐跟我們說璟馨預計2015/2/1開幕

哇~我聽了好開心唷!!!

因為一方面剛好趕在我預產期之前,一方面璟馨的位置離我家好近(大約五分鐘車程)

但是,璟馨目前只接收"院內產婦"

意思就是~我如果要去璟馨坐月子,就必須轉換產檢醫院/接生醫師

服務小姐先用聖帝諾的狀況解說月子中心的相關事宜

整個月子中心乾淨明亮,就像飯店一樣~

還說會有疏乳課程X1  美體課程X1  ,還有中醫師一周一次check

整個感覺就是很高級呀!

預計即將開幕的璟馨也會比照辦理,所以價格也不斐@@

最後...我一直猶豫不決

服務小姐建議我:先掛一次林醫師的診,如果感覺ok再來考慮~

恩恩...很實在的建議~

所以,我就先預約永康 林錦義醫師的門診,再來考慮產檢與月子中心的事宜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