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也渡過了兩個月了~邁入第三個月

夜間三四點的"夜奶"也漸漸不太需要了,大約早上六點才會起來討奶

  

而且,早上睡醒叫起床的時候會對我笑了~我超開心的!!

不要吵

有時候叫起床時還會伸懶腰...抓抓耳朵~太逗趣了,感覺像是在說:不要吵我!!

 

這個月開始,在她白天小睡時播放森林音樂...讓她慢慢習慣這就是睡前音樂

不過,她睡覺的姿勢已經慢慢習慣趴睡了,仰睡還會睡不著

飛上天

趴睡的姿勢越來越多...

這張我戲稱是--火箭飛上天~哈哈~哪有人睡覺這樣的啦!!

卡住嬰兒床

並且會利用肚子慢慢移動身體,好幾次卡在嬰兒床而大哭

費雪搖椅

白天清醒時,還是會在費雪搖椅上面動動手,動動腳

奇異果

因為去拍寶寶照時,攝影師說寶寶的頭像是奇異果...因為剃毛後長出短短頭毛

哈哈,我們來比對一下

我"係金ㄟ"唷~~

螃蟹裝

哇~~難得穿上褲子ㄟ 

打預防針

6/6 上午 我們去打預防針--五合一&肺炎鏈球菌

下午還去臨水夫人廟拜拜還願求平安(便便滿溢在整個汽座上)

沒想到~傍晚就開始發現體溫升高

每隔一小時我就量體溫...晚上居然飆到39.6度

媽媽我整個驚慌失措><

好險,在晚上八點半洗完澡,親餵後,體溫慢慢回降

我也就沒有給你吃退燒藥了~半夜裡持續一個小時起來幫你量體溫一次

好險,到早上後,體溫就恢復正常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半夜2:30&6:30我都起來親餵...希望你快快好轉

PS:你打完疫苗退燒後,換媽媽感冒生病啦!!

 蚊帳

啥咪~~有蚊子???

爸爸說睡醒看到你臉上紅紅一顆,擔心是蚊子叮咬

趕緊啟用舅舅送你的蚊帳~來保護你!

腳丫

某天親餵你的時候發現~~你可愛的小腳丫是"希臘腳"呢~

希臘腳

讓媽媽我期待一下吧^^

趴著玩

白天我們也會趴在費雪遊戲墊上~

雖然你還不會前進,也不會伸手去抓...不過對於繽紛的顏色可是很喜歡

布書

坐在費雪搖椅上,媽媽念貓咪布書給你聽

吊飾

躺在床上時,最喜歡看上面的蜜蜂和蝴蝶啦!!

照鏡子

我們也開始"照鏡子"囉~

你對於鏡子裡面的人好好奇,瞪大眼睛瞧丫瞧

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樣子

幾次之後,你居然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起來了~哈哈

睡前奶

晚上喝睡前奶~也飆上240cc

傍晚走走

傍晚天氣好的時候,坐上推車來到中庭看看大樹

打哈欠

哈哈~~你打哈欠的樣子超可愛^^

端午立蛋

6/20  正是端午節呢!

我們中午在家裡立蛋~神奇吧

粽子節

但是,拿粽子給你的時候~你居然哭起來了

怎麼了?!這可是爸爸最愛的食物之一呀~~ 

 出遊

端午後的周末,我們出門去

媽媽掛上新買的遮簾,這樣大太陽就不會曬得你不舒服了

梅嶺

我們來到梅嶺~就是為了買梅子雞!!!

哈哈~別怪爸爸媽媽剝奪你午睡的機會,以後會常常帶你出來吃吃喝喝的^^

第三個月

第三個月,我在FB上分享

Q寶貝,我帶你看看這個世界

瞪大雙眼東瞧西瞧
張開雙手抓抓握握
開啟雙唇呀呀回應⋯⋯
我們撐過預防針的高燒
我們看著鏡子裡的笑容
我們一起嘗試端午立蛋

恭喜~已經三個月囉
記得~吃飽飽,睡好好唷!

 

其實,我更擔心你親餵喝奶的時間變短了,會不會喝不飽?!

滿三個月後,我要將你的作息拉長成四小時一輪~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