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孩子之後,也不知道是我離不開寶寶還是寶寶離不開我?!

好久沒有和朋友吃早午餐囉!

終於,這天下定決心...外出放風~來個早午餐約會

小花花

朋友找到這間位在台南前鋒路上的小花花咖啡館

其實,它原本是小花花童裝附屬的咖啡館,兩邊有相通唷!!

小花花門口

順利抵達~門口來一張

公告

外帶早餐有優惠活動呢!!

店內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裡面裝潢幾乎是走歐式鄉村風格,很舒服

牆壁上是早午餐的套餐系列菜單

預約

窗邊的位置有人訂走了~~他們會有"訂位"牌

預約

我們這次聚會有三大一小~~也是事先預訂囉~~~

菜單

這是菜單...

我看了好久~怎麼沒有我想吃的"早午餐"套餐系列...只看到右邊有一排A~K套餐組合...

菜單

原來就是寫在牆壁上的黑板啦

菜單

再看仔細一點~~

全日都有組合餐!!

菜單

有下午茶和鬆餅~

我們早上來,原本也想點鬆餅...可是鬆餅只有下午才有

廚房

來看看環境~~我們做的位置剛好看過去是收銀台&廚房

店內

另一邊,看到白色窗戶過去就是小花花童裝

互通的門就在我們坐位旁

店內

我們座位旁邊,這邊是書報區,過去一點是洗手間(灰色門)

茶水

這邊有自助區...不是檸檬水,是柳橙水唷!!!(好特別)

店內

窗邊的兩人座位

店內

嚕嚕米的鍋具呢

店內

這邊運用大量的木頭家具...讓我感覺很溫暖舒服

店內

吧檯邊的椅子...很特別呢,居然是木頭配迷彩

 收銀台

這邊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請耐心等候

 收銀台

點餐完先結帳

這張的重點是想拍那個杯子...因為連這邊的杯墊都是木頭!!!

早午餐

這是A套餐--花生(or大蒜)厚片,蔬果沙拉+飲料

早午餐

這是I套餐-義式培根松阪豬

蔬果沙拉的調味醬有-千島&胡麻兩種選擇

烤杏鮑菇,薯塊,火腿起司蛋,麵包(可選擇丹麥or法國兩種),右上角還有一塊蛋糕,附飲料

早午餐

這是我點的C套餐-乳酪肉片丹麥三明治

早午餐

大大的三明治~我可以豪邁的拿起來直接啃

一旁還有蔬果沙拉

飲料

我的附餐飲料,我選擇了"義大利歐蕾可可"(須補差價)

飲料

另一個角度看...有ml數刻度

叉子

這邊的餐具還蠻可愛的..有笑臉呢

棉花糖吐司

我們有個小朋友,原本想點鬆餅的,可惜時間不對

所以將棉花糖巧克力鬆餅的底換成厚片土司囉

棉花糖吐司

好可愛的棉花糖~~感覺好像小磨菇^^

 

在這邊用餐還蠻舒適的,餐點也都很不錯吃!!!

老闆娘的態度也很親切  ~

而且,一旁還有童裝可以逛逛買買   

這次放風約會,很開心唷^^

 

小花花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89號

電話:06-208-1696

營業時間:AM8:00~PM5:00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