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姊妹大集合~今年大家相約中部遊玩

想說既然都要出遊了,我們提前一天出發...

而提前的這一天,我們就選定落腳在距離台中火車站超近的--寶島53行館

寶島53行館門口

前幾年還在台中打滾時,就注意到這間旅館新開幕...

那時候光看外觀,還覺的價格應該稍高...不敢入住

這次搭配姊妹們的許願--宮原眼科吃冰,我們第一首選就是寶島53行館啦!!

沒想到官網上面顯示的價格蠻平易近人的,立刻下訂!!!

寶島53行館大廳 

台中市火車站附近很多單行道...像我們從柳川轉過來中山路剛好是順向的單行道

我先拿行李+抱寶寶直接走到大廳

老公則是直接去他們特約停車場停車

停車券

特約停車場在寶島53行館的後方,停好車後,會給你這個券

第一次要去牽車的時候,要拿這張去寶島53行館櫃檯拿上面的橘色券...然後兩張釘在一起

如果住宿期間要開車離開停車場,就把這個停車券給停車管理員

等到再回來停車的時候,又會拿到這張囉...這組很重要,可別弄丟了!

寶島53行館

大廳有沙發,可以請一人去辦理check in ...其餘人等休息

寶島53行館

我們是住宿前一週在官網訂房的~還贈送$100統一禮券

另外,我原本定精緻雙人房~他們直接幫我升等精緻家庭房~~真是太開心了!!

寶島53行館

來看看我們的家庭房~~~

這是一開門還在玄關處拍的,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寬敞

寶島53行館

入門右手邊有穿鞋區,衣架區...都被我隨手拿來放行李了

寶島53行館 

茶水區~~四人份!

小冰箱

茶水區下面有小冰箱,還有拖鞋&洗衣袋

寶島53行館

噹噹~~~精緻家庭房!!兩大床

二大床(150cm*200cm*2張)

寶島53行館

中間還有個小床頭櫃~

寶島53行館

有鬧鐘,電話,還有保險箱

寶島53行館

床上還擺放著這張~如果有續住的可以看需不需要使用

嬰兒床

我在網路訂房之前就有先撥電話詢問有無嬰兒床~是的!!這對我們家寶寶來說很重要

服務人員很細心的問訂房日期,並確認有空的嬰兒床,還可以提供澡盆

所以我就直接下訂啦!!!

有提供嬰兒床的現在是我選飯店的最佳首選~

而他們提供的是木頭嬰兒床唷!

還有小枕頭+毛毯~

寶島53行館

電視旁的書桌區,還有一本台灣旅遊雜誌

寶島53行館WIFI

53行館有提供WIFI,訊號還不錯

 寶島53行館

來看看浴室~~~

寶寶浴盆

寶寶澡盆以精準備好了,還有小椅子

這裡的淋浴空間並沒有很大

所以爸爸在幫寶寶洗澡的時候稍嫌擁擠了些...我就退出去啦^--^

寶島53行館

這裡的盥洗用具有分顏色~這樣很方便區分誰用哪個!!

譬如說我就是用白色的,老公用黑色的,都不會搞混

寶島53行館

毛巾也是~~

這裡有藍色毛巾呢,好特別!在毛巾使用上也不會搞糊塗唷!

寶島53行館

這裡的肥皂盒是葉子形狀,我覺得很可愛

寶島53行館

沐浴乳和洗髮乳是直接在浴室裡面的~

其實,越來越多飯店沒有提供單罐的旅行組,我覺得這樣的補充方式也不錯,至少為環保盡一點小心力

吹風機

小型吹風機...

開心

QQ寶貝已經開心的在床上打滾啦~

原本想說既然升等成家庭房,要不要讓她跟我們一起睡大床

後來...我還是讓她去睡嬰兒床

好家在,她也睡得很開心~大家都一夜好眠囉^^

寶島53行館

一樓電梯處有沙發休息區~蠻舒適的氛圍

名人簽名盤

有一些名人也來住過,還有簽名盤!(我看到表姊夫的簽名了)

寶島53行館

隔天早上我們來享用早餐啦

寶島53行館早餐

這裡早餐是自助式的~一進來餐廳,QQ到處跟人家揮手打招呼

寶島53行館早餐

有果汁,牛奶,豆漿

寶島53行館早餐

有中式的清粥~

寶島53行館早餐

現在飯店早餐都要走一些精緻化~這樣的擺放就很吸引人拿一個呀!!

寶島53行館

響應節能減碳~可以的話請重複使用餐具

當然,她們沒有硬性規定,所以你也是可以重複拿餐具,服務人員還是會主動把髒碗盤收掉

大廳

吃飽飯~~牽著哥哥的手一起出發,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宮原眼科

第一站~就是位於寶島53行館對面的宮原眼科

因為時間還早,孩子們在門口等候開門營業^^   

 

整體來說飯店便利,乾淨又舒適~蠻推薦搭乘交通工具來台中玩的朋友

而且對小孩也很友善~GOOD!!

度假結束後,馬上推薦我表姐們連假訂房選擇這間...棒棒!

 

寶島53行館

住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7號

電話:04-22206699

官方網站:http://www.53hotel.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