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高雄聚餐~~約在"冒煙的喬 Smokey Joe's"

是的...我來過高雄多次也去過墾丁,就是沒吃過這間店

而且台南娘家旁也有一間分店我居然都沒進去過(泣)

這次託朋友的福~可以來一探究竟&吃飽飽囉!!!

冒煙的喬

紅紅的外牆超級顯眼~我早就注意到囉

冒煙的喬

門口是拱門造型...踏進去就整個風格超美西風的

門牌

住址在這~~燈飾好特別

冒煙的喬

這個踏墊好酷

門把

門把~~

感覺是不是要換牛角之類的?!

冒煙的喬

一進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片印第安風格,太妙了!!!

候位

因為朋友有先預約,所以直接告知就可以上樓囉!!

冒煙的喬

甜點櫃~~先PASS

冒煙的喬

左手邊有個小階梯往下走~~那邊也是一區用餐區

冒煙的喬

右手邊有結帳櫃檯~再走過去就是往二樓的樓梯了

樓梯

嗨~~牛仔!!!

突然讓我想起博物館驚魂夜...他會不會突然動起來?

二樓

我們來到二樓用餐區

冒煙的喬菜單

菜單封面~~真的好有美國墨西哥的感覺

冒煙的喬菜單

我們剛好六個大人,就選擇美墨風味套餐

冒煙的喬菜單

其他想吃的都可以再加點~

不過,六人套餐已經很豐富了...所以我們沒有再加點太多啦

冒煙的喬

這邊有WIFI

飲料

套餐有包含兩壺飲料~~也太大壺了吧!!!

不過,吃這些重口味的美式餐點,搭配飲料感覺超舒服的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老公最愛之一~~

本日鮮湯

當日的湯是玉米濃湯

喝湯

給QQ一碗玉米濃湯,可以讓她自己忙一陣子

綜合拼盤

炸雞拼盤,炸起來裡面肉還是嫩的唷

一旁的蔬菜條我就PASS了><

香料烤全雞

香料烤全雞...好吧!我必須說,對我來說烤得太乾了些

我可能比較適合去山上吃桶仔雞@@

花枝酥條

炸花枝,算是基本盤了

洋蔥雞肉起司煎餅

洋蔥雞肉起司煎餅   

我覺得超好吃的呀!!!

老公說這裡的PIZZA也很好吃...因為他們家的餅皮都很有水準

燻雞三明治

不在套餐內的三明治~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特製煙燻豬肋排

煙燻豬肋排,就是要大口吃肉!!

超大一份...吃起來很豪邁,但是我不太會啃帶骨的肉,我老公超愛的

蒜味香草海瓜子蛤蠣麵

蒜味海瓜子義大利麵,味道蠻清爽的

義大利海鮮燉飯

義大利海鮮燉飯,蠻適合小孩吃的呀!!!

好啦~媽媽自己也很愛...

摺汽球

用餐到一半,還有小丑來桌邊摺汽球

立馬摺了小動物要送給寶寶們

我們有看到別桌還摺了一頂帽子...超酷!

氣球兔子

QQ也得到一隻兔子唷!!!

(後續...沒多久兔子被QQ咬一口爆掉了@@)

水果

最後有一盤水果

握手當好朋友

握握手~當好朋友!!!

抱抱

 兩個女孩兒有點靦腆害羞...倒是爸爸們很熱情

全家福

全家福照來一張^^

相見歡

QQ跟奇寶...QQ已經開始滿場跑了><

大合照

這次的聚餐聊得好開心~六人小組升格即將變成九人小組

而且...三位都是小公主,以後她們可以相揪一起去喝貴婦下午茶 

(左邊的印第安人也入鏡了><)

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 美式墨西哥餐廳 (自由店)

住址 : 813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18號
 
電話 : 07-557-8655
 
Smokey Joe's官方網站--http://www.smokeyjoes.com.tw/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