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的受邀 麗嬰房《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體驗活動~

接到通知時,真的又驚又喜!!!

從QQ寶貝還未出生的時候,收到恩典衣物裡就有很多麗嬰房的衣物

麗嬰房的服裝摸起來質料舒服,款式也漂亮,可以一直傳承

等到孕期尾聲,我們也到麗嬰房挑選QQ寶貝出生用品~孕媽咪還有首購69折優惠唷!

陸續朋友懷孕生產,我們也都到麗嬰房挑選彌月禮物~~

麗嬰房一直是媽媽群之間口耳相傳的優質店家

店內寶寶服飾和婦嬰用品...幾乎都應有盡有

 

這次應邀可以來參與秋冬新裝試​穿與挑選

我來到離家不遠處的--麗嬰房永康中山南路門市

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今年2016的秋冬麗嬰房衣物吧!!

麗嬰房永康門市

門口掛著大大的"愛麗絲與兔子先生 午茶派對"~就知道今年秋冬有可愛迪士尼卡通風格

麗嬰房永康門市

進入店內,寬敞整齊明亮

因為11點剛開門我就進來了,所以這時店內只有一位店員,還在忙著開門呢

我表明來意後,她花了一些時間理解,然後跟我說:有需要再叫我!(就繼續忙碌去了)

於是,我就從入口處這裡先拍照&看看囉!

麗嬰房永康門市

入門處一整系列都有大大的米奇米妮~迪士尼系列幾乎就是麗嬰房的招牌呀!

而且秋冬款式走鮮豔繽紛的童趣感,讓人心情好

麗嬰房永康門市

雖然QQ是女寶,但是還是忍不住看了一下亮眼的男寶服飾

不會搭配沒關係

麗嬰房已經用小小模特兒搭給你看,帥氣呢

麗嬰房永康門市

每套搭配都好可愛

麗嬰房永康門市

小男生的帥氣外套也讓我目不轉睛

麗嬰房永康門市

米奇帽子!!真是萬年不敗~

麗嬰房永康門市

小女生的今年也不惶多讓唷!!!

麗嬰房永康門市

而且每件衣服都有它細緻的小細節~袖子有金蔥絲,立體蝴蝶結點綴,肩膀還有立體柔紗

麗嬰房永康門市

條紋系列也很好搭配~有學院文青的氣息

麗嬰房永康門市

你看看~~這樣的服裝根本就是小大人啦~

每件衣服穿搭起來都好帥,跟以往我對於小男生沒甚麼造型的概念差好多...

麗嬰房永康門市

小男生最愛的小車車是鏽上去的唷!!超精緻~~(麗嬰房的衣服真的不馬虎)

麗嬰房永康門市

褲子有內刷毛~摸起來好舒服,畢竟是貼近寶寶的肌膚,一定要挑舒服的呀!

麗嬰房永康門市 

小女生今年除了可愛童趣風格~還有走法式浪漫名模氣質路線!!!

看看劉真今年代言的這一系列,氣質滿點

我個人是親子裝控...平常就好喜歡跟女兒打扮一樣(或者是同元素)

天呀~~好險這天身邊有人會拉住我不要失控

麗嬰房永康門市

這種氣質路線很適合大一點的小女孩~~

我們家QQ正值兩歲左右的爆走階段...

所以媽媽幾乎沒有讓她打扮得太淑女風~大部分都是輕便耐髒的裝扮出門比較方便

麗嬰房永康門市 

秋冬服飾,背心也是很好搭配的單品之一

尤其南部天氣大致都算晴朗,有時稍涼一點搭個背心就好了

麗嬰房永康門市 麗嬰房永康門市

很喜歡麗嬰房的設計一點就是~雙面穿

同一件背心(或外套),可以有兩面穿搭,大部分一面是素面,另一面比較繽紛

麗嬰房永康門市

這邊的小女孩系列我就蠻喜歡的~有點氣質又帶著點活潑...

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

立刻拿著背心讓QQ試套一下~

QQ目前一歲九個月,這件100(原則上適合三歲)~感覺偏大了些

但是背心是很值得入手的單品,尤其這款還可以雙面穿,等於買一件有兩件的概念(媽媽是大嬸心態)

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 

附帶一提,麗嬰房門市內除了有寶寶衣服用品可以挑選之外,還有小小遊戲區

從我們進門準備挑選,她就愛上這台車子了!

QQ身上這件也是麗嬰房的唷~而且也是母女裝(哇哈哈哈)

2016秋冬新裝試​穿 

麗嬰房有小小遊戲區,媽媽去挑選衣服的時候,小孩可以在這邊玩樂~

不過,當然孩子在玩的時候也要有大人在一旁看顧(好險這天有朋友陪我一起來)

這時候店內已經來了另一組客人,店員熱情上前招呼,開始忘我的聊天起來

看來對方是熟客...接待方式差很多!!

 

好啦~~店員忙著聊天,我只好自己再去逛逛看看囉!!

麗嬰房永康門市

寶寶鞋...童鞋...這邊款式也不少!

麗嬰房永康門市

你看看~~這麼萌的米奇米妮真得很適合小寶寶

麗嬰房永康門市

還有寶寶的太陽眼鏡!!!

麗嬰房永康門市

零瑯滿目的寶寶用品~

去年第一次來時有遇到優質店員推薦與解釋...讓我們減少了新手爸媽的手忙腳亂

麗嬰房永康門市

嬰兒床組,木頭質感超好的

去年就買了一組嬰兒床組送我朋友當彌月禮

麗嬰房永康門市

nacnac組合不用再多說了,這系列超好用...QQ從出生到現在都用

繼續看看更多秋冬商品配件~

麗嬰房永康門市

秋冬的保暖帽子...我個人偏好飛行帽系列>//<

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

這頂有蓋耳的~頭頂還有小毛球

一戴上整個人都俏皮了起來

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

這款針織旁邊還有小兔子

可惜QQ沒習慣戴毛帽...居然立刻秒拔起來@@  (好啦~今年南部也不太冷)

麗嬰房永康門市

英倫紳士風格

麗嬰房永康門市

這系列比較粉嫩耶!

麗嬰房永康門市

還有麗嬰房的招牌大象!!!

麗嬰房永康門市

其實我蠻想買這系列童趣怪獸...超可愛的啦!!!

但是我怕越打扮越像男生,只好先pass

麗嬰房永康門市 

麗嬰房永康門市

米奇米妮系列真的好萌~而且不退流行!!!

麗嬰房永康門市

今年秋冬款薄外套色彩繽紛~而且圖案也好可愛呀!

麗嬰房永康門市

內搭褲還有應景的聖誕風格~

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

拿了一件褲子讓QQ套看看...她還會跑去照鏡子動一動

麗嬰房永康門市

這系列包包~~讓我心癢癢!!!

QQ櫃子裡還有阿嬤送的包包都還沒背...

麗嬰房永康門市

小男生也有車子系列包包唷!

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

中午12點,麗嬰房來了第二位店員

店員姐姐熱心的幫QQ背上背包~(是的...這時候QQ還是黏在車上面,開車過來背包包)

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

可愛吧!!!

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

一副就是要出門兜風~很帥氣的跟我說bye~bye~

小妞兒已經長大啦! (媽媽拭淚揮手) 

 

這時候突然深深感覺到--好的店員讓你買的開心,花得開心!!(店員服務態度蠻影響我買東西的心情><)

話說,這次來到麗嬰房剛好遇到兩位店員

原本11點剛開門時的那一位資深店員,招呼我們的時候表情和態度都略顯平淡,我一開始還以為她的個人特質就是這樣

直到10分鐘後有另一組客人進門,她招呼她們時態度超級熱情!

他們聊天聊到忘我...從商品聊到生活大小私事...應該是熟客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位資深店員熱情介紹與分享時是這樣的!(如果態度沒差別那麼多我可能還無感)

直到12點來了這一位店員姐姐,人超親切,一進來就笑臉迎人(對!就是照片中這位店員姐姐)

還會主動推薦介紹秋冬新品,還拿衣服鼓勵試穿,還幫QQ搭配包包~感受到她的熱情像暖陽!

不到半小時我就決定好想買的衣服,就是下面她推薦的那件~(跟衣服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在此,非常謝謝她讓我重新感受到麗嬰房的熱情與活力友善

 

麗嬰房永康門市

 這一季還有這個系列--les enphants 快樂動物園愛心兔圓領上衣(中粉)

看似平凡的一件衣服~~小兔子捧著愛心

麗嬰房永康門市

掀開愛心裡頭居然有個紅蘿蔔,變成~小兔子捧著紅蘿蔔

經過店員姐姐的介紹之後~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立刻決定--就是這系列了!!

麗嬰房永康門市

 QQ自己挑了這件~貓咪拿著魚-->變成只剩魚骨頭

最後,我們買了兩件衣服回家去囉^^

 

回家洗洗衣服,週末出遊就可以穿囉!

這天穿上這件--les enphants 快樂動物園愛心貓圓領上衣(淺粉桔)

秋冬新裝實穿

南部的天氣真的蠻舒服的,就算是冬天了還是有大太陽

所以挑選實穿的薄長袖~

秋冬新裝實穿

QQ很喜歡這件~媽媽我也很愛貓咪...真是太棒了!

秋冬新裝實穿

素色的上衣搭配花褲子~就覺得很可愛呀!   

秋冬新裝實穿  

天氣變涼也不怕

薄長袖再套一件背心就剛剛好~

 

隔一週末我們穿上-Disney 小鹿斑比好朋友圓領上衣(鵝黃色)

秋冬新裝實穿

另外,因為QQ櫃子裡太多粉色的衣服

於是挑選了這件亮黃色的小鹿斑比

秋冬新裝實穿

QQ膚色本來就不算很白,亮黃色的衣服更顯得有朝氣

搭配牛仔褲系列就很俐落

秋冬新裝實穿

這系列的衣服有點偏傘狀,而且前短後長,背影看起來有點像是穿洋裝

 

這次尺寸的部份我都挑選3S(90)稍微有點偏大一些,但是可以先當長版上衣穿

袖子可以折兩折,明年春秋的時候還可以再穿

平常真的太習慣給QQ中性/褲裝的裝扮,所以這次還是習慣挑選上衣系列

再加上南部今年冬天實在來的晚,薄長袖是最實穿的,也很好搭配

一點點的設計巧思就讓每件衣服變得不平凡很有特色~

尤其麗嬰房的服飾MIT(就是愛台灣啦),質料舒服不傷寶寶柔嫩肌膚,款式設計還不退流行,超百搭

很開心這次能參加 麗嬰房《2016秋冬新裝試​穿募集》活動

藉此機會可以好好逛逛看看,還可以參考門市服裝的穿搭~真得很棒唷!

爸比媽咪們還在煩惱過年新衣要去哪裡挑選嗎?快來麗嬰房吧!!!

 

麗嬰房

官方網站--http://www.phland.com.tw/

麗嬰房2016秋冬網站網址:https://goo.gl/0erTDP

線上購物--https://www.ibabymall.com.tw/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