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想吃義國料理~義大利麵是非常適合一家大小的選項

跟朋友討論的過程中...他們推薦我去吃一間手工義大利麵店~~

其中,料理裡面又有我最愛的"鮭魚卵"入菜,當然要來去試試!!!

選個週末,老公開車大老遠的從台南去高雄左營巨蛋附近的--dor,留 巨蛋店

<後來2/28台南友愛街也有分店開始試營運...愛吃鬼不用跑去高雄啦>

dor留 巨蛋店

高雄巨蛋店...就在漢神巨蛋不遠處~~的整排住宅區外,路邊就可以有車格停車了

dor留 巨蛋店

招牌雖然小巧亮麗,但是不像一般大招牌那樣突出呀!!!

經過的時候要稍加留心就會看見囉~

dor留 巨蛋店

店門口~~清爽!!

dor留 巨蛋店

服務生親切的引領我們入內就坐~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兒童座椅

dor留 巨蛋店

雖然一樓空間不大,可是入口處有一整排光線明亮的座位區

我覺得坐在這裡也很舒服

dor留 巨蛋店

這裡的桌椅都是木頭的,配上他們精心挑選的燈光,就算是角落也散發著溫暖的氣息

dor留 巨蛋店

牆上充滿著歐洲建築畫面...讓我的旅行記憶又慢慢地被挑起

就差下面的埃及&捷克(布拉格)還沒去了!!!握拳!!!

dor留 巨蛋店

我的身後就是酒櫃(重點放錯><)還有自助區

一旁的樓梯是上二樓的

這次我就沒有一一拍攝菜單了...

可以上官方FB網頁看看各家分店的菜單(會依季節時間調整唷)

巨蛋店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dorstay/menu/

餐點還沒來~~我就先上去二樓瞧瞧

dor留 巨蛋店

走上二樓,還可以一邊探看一樓

dor留 巨蛋店

樓梯轉角處處是驚喜

dor留 巨蛋店

絕對不能讓我女兒上樓來...我好怕她會把人家搞亂...這裡太像扮家家酒了!!

dor留 巨蛋店

二樓的空間明顯大很多~~

來這邊辦謝師宴也不為過

dor留 巨蛋店

二樓的紅磚牆好吸引我呀!!!很喜歡這種風格

dor留 巨蛋店

這裡不只有義大利麵,還有pizza

這面牆書寫&畫得真好

dor留 巨蛋店

很舒適的大空間,而且採光超好

dor留 巨蛋店

二樓一樣有自助區

dor留 巨蛋店

洗手間在二樓,很清水模的風格~~

 

參觀完之後回到一樓,餐點也陸續上桌囉!!!

我們有+$139升級B套餐

dor留 巨蛋店

生菜沙拉~~

我們選的是水果醋醬,另外也可點選千島醬

dor留 巨蛋店

每日濃湯...是一碗孩子超愛,接受度很高的玉米濃湯

dor留 巨蛋店

我點的:鮭魚卵鮮蝦汁義大利麵(鮭魚卵,熬很久的蝦汁,已剝殼白蝦,痛風勿試)$340

我就是衝著這道料理來的呀~~果然沒讓我失望!!!

dor留 巨蛋店

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正在跟我揮揮手~~讓我有點捨不得吃呀!!!!

手工的義大利麵口感果然不一樣!!!

我沒辦法吃出麵粉的好壞,但是我知道齒間適中的嚼勁讓我齒頰留香

麵條均勻的吸附住會讓人痛風的蝦汁~~咻~~好吃!!!

蝦子也幫你剝好中間的部分,可以很優雅的去頭去尾

喔喔....夏天到了不想吃熱的,也有出"鮭魚卵天使冷麵",是不是很貼心呀!!!

dor留 巨蛋店

老公點的南瓜干貝燉飯 $280

保守基本牌,孩子也可以吃的餐點

上面的干貝蠻大顆的唷!然後用奶油香煎過增添了香脆口感!

濃郁的南瓜香配上軟而不爛的米粒...別看好像只有一小盤,其實非常有飽足感(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dor留 巨蛋店

升級套餐後就有甜點&飲料

檸檬汁~酸V!酸V~小孩也可以喝

dor留 巨蛋店

這天的甜點是選擇奶酪~上面的巧克力粉好似盆栽的土呀

記得前幾年有流行過盆栽冰淇淋/盆栽奶酪...就是長這樣

dor留 巨蛋店

女兒也吃得很開心呀!!    

dor留 巨蛋店

讓人覺得舒服,餐點又好吃的一間店 "dor,留"

 

dor,留 手工義大利麵店

巨蛋店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33號 (至捷運巨蛋站下車步行約20分鐘。至左營火車站後站出口步行約5分鐘 )

電話:07-3430567

巨蛋店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dorstay/menu/

營業時間:11:30 - 15:30 、 17:30 - 21:30

官方FB:dor,留

 

分店資訊

【高雄駁二店】 高雄市鹽埕區堀江街11-2號 07-5215203 11:30~15:30、17:00~21:00 搭乘高雄捷運橘線至鹽埕埔站下車,從一號出口往駁二特區方向步行約5分鐘。

台南友愛店】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之7 06-2258282 11:30~15:30、17:30~21:30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