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孩子上學後,一如往常的開啟媽媽日常的一天

這天,看完醫生後來到不遠處的早午餐店~日日享食

日日享食

看完醫生後直接過來,所以時間有點早,店門還沒開

扛棒沒有很大,一不小心我就又錯過了

從東門圓環過來東門路橋前的這個十字路口左轉,就在轉角不遠處

不過這裡不好停車,建議車子停東門路上或是騎機車過來比較方便

日日享食

店家9:30開始營業,售完為止

時間一到,一旁的黑色小柵欄就會被移開,就從木棧道走進去即可

日日享食規則

日日小規則

之前曾經過幾次,都是客滿要等的狀態

所以如果不想等待建議可以早點過來唷!(譬如我一開門就到><)

日日享食

向右推開藍色大門~

日日享食

日日享食

因為來的早所以目前還沒其他客人,我選擇了窗邊的座位

日日享食菜單

店員給了我一份菜單

每個人低消是100元

日日享食菜單

有豐富的早午餐套餐選擇

日日享食菜單

也不少人推薦他們的法式吐司套餐

日日享食菜單 

我這次來是主要想點花生醬漢堡=梅豬花生

日日享食菜單

還有各種營養餐包也可以當輕食午餐

日日享食飲品

當然也有飲品選項

日日享食

難得看到的竹製桌罩耶~

日日享食

我身後的雙人座位區~拍完後不久就有人入座了!

日日享食

 從我坐在窗邊的座位向門口拍攝過去

其實環境空間不算大,但是有種令人放鬆的感覺~

 日日享食

 自助區除了水杯餐具之外,還有"漢堡紙"

既然我點了份漢堡,就拿張漢堡紙吧!(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用)

日日享食

 這裡也有販售他們自製的花生醬/堅果醬,是可以選購的唷

日日享食

日日享食 日日享食

 假掰的我今天非常需要高熱量來滿足一下

所以平常不喝茶不喝咖啡的我點了"雲海紅茶"

沒辦法~我喝咖啡因會心悸...只好多喝點奶了!

日日享食

餐點到齊

我的梅豬花生+雲海紅茶

一旁還有一塊焦糖地瓜

花生醬漢堡

香噴噴的梅花豬肉片淋上熱量極高的萬惡花生醬

告訴自己下方還有滿滿的生菜&洋蔥

中間還有蛋,整個是營養滿點呀!

花生醬漢堡

我試著用漢堡紙裝著拿著吃

好險有用漢堡紙,因為肉汁&花生醬時不時會滴下來~有包比較安心

地瓜

焦糖地瓜耶~好吃好吃!

早安  

 

日日享食

住址:701台南市東門路一段156巷2號

電話:0911063510

營業時間:9:30~完售

官方FB:日日享食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