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下午茶之外,我也蠻喜歡吃軟嫩的蛋糕~~^^

之前聽說台南有好吃的現烤蛋糕

經過路過~就不錯過啦!!!

名東招牌

噹噹~~這間蛋糕店位於民生路與海安路交叉處

大大的招牌--名東蛋糕!!

店門口

有各種口味的蛋糕唷~

外頭還有許多新聞採訪的強力推薦

名東娃娃

可愛的名東娃娃

蛋糕時段

這裡~~有每天出爐的口味

我這天剛好是星期四,所以爆漿巧克力剛出爐

排隊路線

這邊有規劃排隊動線

平常經過人潮都多到排到馬路上來,這天剛好不需要排隊

耶~~趕快去!!!

 計價

爆漿巧克力剛剛出爐~~

這邊的蛋糕是秤重計費的

櫃子上有貼每種蛋糕的計費方法

保存方法

因為是新鮮出爐的~~建議快快吃光

如果吃不完的話,他這邊有說明如何保存

平常放冷藏可以保存2~3天

秤重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要吃~所以請他切"半斤"~哈哈

不過因為是目測,而且他說爆漿巧克力不好切,要再切多一點

所以我的秤重出來比半斤再多一點點~~$79

買一點點沒有用盒子裝,只有用塑膠袋,記得不要封住袋口唷!!

回到家~~快快吃光光^^

名東蛋糕: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95號

電話:06-2221199

業時間:早上7:00~晚上8:00

 

另外,傳統美味老牌雞蛋糕在台南武聖夜市大排長龍囉

武聖雞蛋糕

如果遇到夜市還沒有開始~~可以來文賢路這邊~~原始固定攤位唷!!!

剛出爐

現烤~熱呼呼的雞蛋糕

原味6個$20

紅豆4個$20

奶油3個$20

綜合~~六個$30

美味

我買的是綜合,可是原味的也就很好吃囉!!

真的像他袋子上寫的"哇"真好吃^^

雞蛋香氣十足,軟嫩帶有點QQ~不會乾乾的

在這邊買,不用跑去武聖夜市人擠人^^大推好吃的老牌雞蛋糕~~

武聖老牌雞蛋糕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522號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