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連絡上的鄰居暨國小同學~

今年暑假她回國,我則是從台中回到台南...

好棒~我們又搭上線了^^

約了一天早上,我們來到台南著名的早午餐店ORO大聊特聊

營業時間

我們來到的是竹溪店

營業時間

平日:9:00~22:00

假日:8:30~22:00

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一早就來外頭等候

ORO大門

這是大門口~有準備等候座位

沒想到時間早早,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挑

我們被安排到比較角落的區域

這樣我們就可以好好聊天啦^^

這邊有挑高設計,比較沒有壓迫感

吧檯

吧檯區~

已經開始準備咖啡了~傳來陣陣咖啡香~

點菜單

ORO的點菜單

ORO早點從早上9點開始至中午11點

我們吃的是早餐系列,所以就只要勾選內容物

 一份早點有搭配著沙拉、濃湯或果汁,及由蛋系列和里肌肉片搭配口味豐富的麵包

下方有各種飲料可選擇

我的餐點

我的沙拉上桌囉~選擇千島醬

同學的則是沙拉醬另外用碟子裝,可以自己淋份量

沙拉

我喜歡這種多色的沙拉

濃湯

濃湯~用杯子裝著

很濃郁,裡面微微可以吃到馬鈴薯/玉米的口感

調味罐

調味料的罐子~小巧可愛

主餐點

我點的餐點來囉

麵包  

我和朋友的搭配的麵包全都不一樣

原則上每個人會有兩種不一樣的麵包

不管是什麼口味的,麵包都好好吃^^

馬鈴薯沙拉球

餐點的搭配上我們倆都選擇散蛋~當然也可以選擇太陽蛋唷

他們會幫你搭配洋芋泥或是地瓜泥

煙燻肉片是固定的!

伯爵奶茶

我的飲品搭配的是hot伯爵奶茶

一壺的容量很多哩!!

有淡淡的茶香味~喝起來很舒服

QR cord

現在來掃描QR code連結到FB頁面按讚還可以贈送茶點

 

我們就這樣從一早九點多聊天,聊到下午三四點~

把我們這幾年錯過的資訊全部分享,還差點欲罷不能

原本想說好多年沒見面聊天了,會生疏或是不自在

沒想到話夾子一開,小時後的感覺全部都回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

拜現在手機方便&資訊發達~

就算她回到美國了,我們還是可以用Line&FB互相聊天

更新彼此的生活狀況!

在ORO~很慵懶~很舒服

而且他們都不會趕人,還有WiFi可以使用

讓人一待就是一整天呢^^

 

住址:台南市南區竹溪街70號

電話:06-2149000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