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碗麵配上黑白切的簡單感覺~

台南也有好多好吃的巷弄內乾麵店唷!!!

來介紹幾間沒有招牌的乾麵店~~

(名稱是自己取的啦><)

 

1.李安乾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10號

滿滿人潮

中午時刻~人潮滿滿~一位難求

我上次來的時候...過了用餐時間...麵賣完了@@

雖然說沒有招牌,不過據說原是[韋家乾麵]

不過因為是導演李安回來台南必吃的乾麵

所以我就冠上"李安乾麵"~以便區分!

李安乾麵價目表

價目表~~已經悄悄漲價了

招牌是麻醬麵!

黑白切

我們切了一盤小菜

有水煮花生呢~~我們倆超級愛吃!

因為人潮太多,所以上麵速度有點慢

我們快要將整盤黑白切吃光了~麵都還沒來@@

小碗乾麵

麵終於上桌囉~

PS:老闆年紀有點大了...不要催促他們唷...

我們點了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這麻將麵還有加上肉燥,真的很有台南味

貢丸湯

點了貢丸湯,可惜沒什麼青菜~味道普普

整體來說,還OK的一家麵店

    

 

 

2.民生路意麵   住址:台南市民生路2段112號 

人潮多

隨時隨地人潮都很多~~

沒有特別調查過,只是去吃聖記軟骨飯後經過,被人潮&香味吸引了

招牌

外頭的招牌~~

位置就在民生路上,與海安路交叉口附近,蠻好認的

手腳俐落

這邊人手很多~而且個個手腳俐落(超強)

餛飩

看到麵條&餛飩份量這麼多,就知道銷路很好!!!

滷味區

滷味區~~各式各樣自己夾

他的海帶很特別唷,不是捲起來的,是一片片的~

大約一份算起來都是20,還蠻便宜的

滷味加熱

夾好的滷味他們還會煮過熱過

所以端上桌還是熱呼呼的^^

黑白切

我們的滷味上桌囉~這樣一盤$100

我喜歡他們的米血~好吃!!

豬耳朵很有嚼勁~

  價目表

這是這間店的價目表~~賣的東西很單純~~

一旁還有"紅茶"~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我猜應該是古早味紅茶吧~很多客人桌上都有一杯

餛飩湯

餛飩湯上桌囉~~

有搭配青菜,我愛!

而且他的餛飩應該是手工自己包的,皮不算特薄,卻很有口感

而且裡面的肉餡飽滿扎實~

一碗30元的餛飩湯算是料多實在的!

小乾麵

我的小碗乾麵上桌囉

這邊的乾麵吃起來有很濃厚的古早味~我說不上來,就是小時候的味道

而且他們很貼心,會有專人先幫你拌麵~拌均勻

然後在加上肉片(手工切的)&灑上蔥花

吃了麵齒頰留香~~好好吃!!

雖然說以台南乾麵的價格來說有點略貴~不過CP值是OK的!!

我以後想吃乾麵的時候應該會來民生路這間有藍色招牌的意麵店~推推!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