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曾帶我來萬華龍山寺,據說這邊也是美食林立

我坐到捷運龍山寺站出來,主要前往--三水街!開始覓食

龍山寺旁街道

三水街~一旁好多店家唷!!

還有出現一些擺地攤的伯伯...

圓仔店

轉角這間三六圓仔店,是老店的樣子~

好多人來這邊買粿,尤其是要拜拜的...

正在買草仔粿的阿姨轉過來不斷推薦我買,說一定要吃看看!

烤雞店

據說這間烤雞店~~鹽水雞&甘蔗雞也是有名的

這邊還有賣滴雞精!

蘇家油粿

不過我主要目標鎖定這間~~蘇家油粿

菜單

看這裡點餐!!

油粿裡面有芋頭,當然來一份

肉圓

兩鍋我傻傻分不清~~

但是就像彰化肉圓那樣是丟進油鍋裡炸的

油粿本人

我的油粿上桌囉~

感覺怎麼有點像台南肉圓的外觀?!

肉圓上桌

這是肉圓~~就是那種由炸肉圓~~十字剪開

綜合湯

綜合湯

內有豬肚,豬腸,小肚(這是什麼呀@@)

午餐

我們的午餐~~這樣的分量只夠填填牙縫

芋頭出現

我吃油粿的感覺~~有點像是吃台南碗粿

不過口感更為紮實...卻不會感覺很油唷

裡面還放了我愛的芋頭!

醬油膏也是一絕...整個油粿~好吃~^^

 栗子

肉圓...就真的是我不喜歡的那種油炸方式的

不過他給的料很實在,有肉,有筍絲,還有栗子

屏除我本身不愛的QQ外皮,肉園內部的食材是處理的好吃的

洛神花茶

這邊還賣著去油解膩的洛神花茶~應該可以買杯試試

店內位置

店內坐位~用餐時間13點了~還這麼多人坐在裡面吃

名片

名片

1946年創立的...也六.七十年的老店囉!

住址:台北市三水街109號

果汁

雖然吃過東西了~~~但是我們還是繼續覓食...

看到這間甘蔗汁店...人潮也很多唷!

新富市場

走到不遠處的"新富市場"

市場內應該也是有美食等候我們~

金禾壽司

找到這間---金禾壽司

再往前一點有人推薦阿婆油飯也不錯

小店面

壽司店面不大~裡面坐位只有個位數

我們選擇外帶

壽司菜單

這是金禾壽司的菜單

另外還有  魚頭味增湯  $80

生魚片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握壽司

現點,師傅現做~

生魚片餐盒

一份有六個握壽司~~$120元

吃起來食材都是新鮮的,這樣價位很OK

餐盒

這裡還有壽司盒可以外帶~這是大份的

 花壽司

我點了一份小份的綜合花壽司~$60

壽司分量OK,吃起來味道也不錯

而且六款都是不同口味的...讚啦^^

 

這次只短暫在龍山寺附近逗留~

下次再來,連甜點一起收括*^^*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