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一行人來到屏東夜市,都會想吃汕頭火鍋

偏偏這天火鍋店人潮爆滿~

我們耐不住餓,直接轉往附近的雞肉飯店

DSC04375.JPG

就是在轉角的一間雞肉飯店~(旁邊有密茶/紅茶店)

一行友人們熟練的點餐...看來只有我沒來吃過@@

 雞肉飯

我的雞肉飯上桌啦~

ㄟ...在我的認知裡面,這應該叫做雞絲飯吧?!

或許是撕成碎碎的,所以我都直接扒飯大口豪邁的吃~味道還不錯呢!

冬粉鴨

朋友點的鴨肉湯~

米血

他們說米血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果真,這米血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軟又不會太軟~哈哈

DSC04368.JPG

朋友也點了當歸鴨~

大大的鴨腿掛在那邊,我也快流口水了

大小碗

飯菜"速速速"一下子就全上桌了

老闆手腳超級俐落的啦~~

右邊是我的小碗雞肉飯,左邊是大碗的分量

下水湯

我自己則是點了下水湯~~

湯味道還不錯,下水的部分我則是交給老公處理(我牙齒不好>//<)

白菜滷

吃飽喝足要離開的時候,發現這一鍋白菜滷~感覺好傳統,好入味呀~下次要來吃看看

DSC04374.JPG

原來米血本尊長這樣呀~~是圓圓一大片的ㄟ

 DSC04377.JPG

這間雞肉飯攤~~我記住你啦~~

很適合肚子狂餓想大口扒飯的時刻,重點都是很平價囉~

 

巷子轉個彎過去~~老公帶我來吃冰

進來涼

這附近超多剉冰店~這間叫做"進來涼"

真的~大熱天的,超想躲太陽

剉冰店

不只各大媒體報導過,人潮也是一直來

配料區

這次選擇了"黑糖剉冰"~八寶冰,$45元自選五種配料

剉冰機

選好配料後,這台就是剉冰機囉

但是他們不是用大塊冰塊,而是裡面放了超多製冰盒的小冰塊...我可是頭一次看到這樣的挫冰

黑糖剉冰

清涼消暑的黑糖剉冰~~看看~那冰是不是跟別人家不太一樣~

芋頭

撈到我最愛的芋頭啦~綿密&鬆鬆~好吃

鳳梨

有鳳梨&湯圓

那個鳳梨是天然鳳梨唷,有點像是豐原的鳳梨冰~超級好吃的啦!!!

地瓜

這地瓜也是煮得有夠味~

他們這些配料都很實在,也好吃,重點是給的分量不算少唷!

菜單

這邊還有各種雪花冰~看起來都超清涼的啦!!  

宅配

還有宅配的部分

我們吃剉冰的時候就看到好多人來外帶~

冰棒

噹噹~這邊還有賣冰棒!每支才$12元

 

果然~夏天就是要躲太陽消消暑呀!!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