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嘉義待到晚上~如果有,也是用火雞肉飯填飽肚子

這次,我來體驗傳說中的嘉義文化街夜市!!

民族路口

我沒有從圓環走進去,反而是從民族路路口這邊進去文化路夜市

這邊停車位比較好找~~

文化街夜市

因為肚子餓,所以省略了逛街買衣服的部分

直接尋找食物...

黃毛丫頭

先看到"黃毛丫頭",這有點像滷味

黃毛丫頭

琳瑯滿目

價目表

其實價格不算貴,可以塞塞牙縫

黃毛丫頭

許多ㄚ頭排排站

但是我們只買些小零嘴~味道還ok

黃毛ㄚ頭

這邊還有內用區,不過我們是外帶

營業時間

黃毛丫頭的營業時間~   

壽司攤

再來,經過一攤位於郵局前的小攤位

這裡賣壽司,還有鍋燒意麵系列

豆奶攤

還有大排長龍的"豆奶攤"

郭家雞肉飯

來到我的首要目標:郭家雞肉飯&粿仔湯

郭家雞肉飯

這裡也是人潮不少唷

郭家雞肉飯

熱呼呼的湯~~

糯米大腸

光是看擺在攤位的糯米大腸,我就開始流口水了...

涼拌小菜

這邊也有一些涼拌的小菜

價目表

這是郭家的價目表

燙青菜

也有燙青菜&飲料

郭家雞肉飯

重點:雞肉飯

這碗飯有雞油的香氣,而且不會太死鹹

而且雞肉不是乾乾的雞肉絲,是嫩的雞肉片,還帶一點點雞皮~好吃

粿仔湯

重點:粿仔湯

這邊的粿仔湯裡面是有搭配腸子的,如果不喜歡吃腸子,請點清粿湯

這邊的粿仔是切成正方一塊塊的,很有口感

湯不會太油膩,或許是有加上酸菜&蔥段,讓我想起豬血湯~也很好喝!

糯米大腸

招牌:糯米大腸(小份的)

這種傳統糯米腸真的百吃不膩

郭家的糯米腸不會讓你咬不爛唷!

涼拌魚卵

加點魚卵沙拉~~好傳統的口味^^

郭家雞肉飯

豐盛的晚餐~~郭家的東西都蠻好吃的ㄟ!!!

砂鍋魚頭

林聰明沙鍋魚頭~~在嘉義可是很有名的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 林聰明官網 參考一下,還有宅配呢~

砂鍋魚頭

之前跟朋友有一起吃過,不過是朋友買的

這次自己來親眼瞧瞧

砂鍋魚頭

魚頭超級大!!!

冬菜蝦仁蛋

招牌的冬菜蝦仁蛋~~

砂鍋魚頭

一份份鍋底外帶

砂鍋魚頭

散發出濃郁的柴魚香~

御香屋

吃完飯,當然要來杯飲品囉

這次我們選擇"御香屋"

 御香屋

櫃檯不大,但是人潮不少!

御香屋

櫃台前還有試喝

每次好像都會推出不同的試喝品,這天的是洛神花茶

御香屋價目表

御香屋的飲品價目

御香屋

居然還有熱量表!!!(可是我沒在管的啦~~)

號碼牌

點飲料,拿號碼牌

葡萄柚綠茶

這間"御香屋"的招牌--葡萄柚綠茶

因為新鮮現做又是狂推招牌,所以不能久的顧客建議先打電話來預約

光是看到這個公告,我就開始期待傳說中的葡萄柚綠茶了!!

葡萄柚綠茶

葡萄柚綠茶$60  (10月~5月供應)

這次,我們大約只等了五分鐘就拿到手囉~

喝一口~~滿滿的葡萄柚顆粒衝入口中

也太好喝了吧!!!(旋轉~)

超濃郁的葡萄柚香氣&果粒...在口腔內滿出來~

而且,店員還推薦"加梅子",讓整個飲料的滋味更加提升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葡萄柚綠茶了~大推!!

阿娥豆花

吃飽喝足,我的甜點胃也要來滿足一下

文化街夜市的"阿娥豆花",是我的目標

阿娥豆花

各種豆花&花生湯

阿娥豆花

白嫩嫩的傳統豆花

豆漿豆花

我們點了一碗--綜合豆花

據說~嘉義的豆花都是豆漿湯底ㄟ...是真的ㄟ!!

綜合豆花

綜合的餡料--花生,珍珠,綠豆,紅豆

搭配豆漿糖水,味道不錯唷!

阿娥價目表

阿娥豆花的價目表~

這邊是每周二公休唷!

嘉義圓環  

嘉義文化路夜市還蠻多好吃的ㄟ

而且這次沒吃到地雷食物,好棒!!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