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各地燃起了一陣超級火紅海賊王漫畫牆的風潮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台中林森路的海賊王動漫巷

當初還有很多新聞一直報導著...我卻一直忘記來@@

據說,陸陸續續增加了許多漫畫人物

這次,來到台中,就來參觀一下吧!!

巷口

就在林森路上的巷子內(接近柳川東路交叉口)

想要找到,很簡單--認得這個機車行!!

海賊王巷

漫畫巷

機車行旁邊的小巷子就是傳說中的"海賊王漫畫巷"

海賊王巷

從機車行就可以開始欣賞各種畫作了

喬巴

機車行的柱子上~有喬巴

魯夫

鐵門的柱子是魯夫騎機車

機車行

機車行內有許多海賊王的周邊商品

拼圖

海賊公仔

 

海賊王

好囉~~離開機車行~走到動漫巷弄間

加入海賊

加入海賊王的夥伴行列中!!!

海賊王巷

這幅畫得好好看~~很有FU

海賊王巷

嗚嗚~~我都快跟著哭了啦!!!

海賊王巷

海賊王

鐵門上

海賊王

海賊王巷

一整片的海賊漫畫~

海賊王巷

當初爆紅的就是這面牆啦!!!

喬巴

創作者的畫,很細緻~

是我目前走過這麼多彩繪巷,畫得最漂亮的海賊王

漫畫巷

話說~~

在巷口的交叉路口鐵門有新畫作

下面寫著"DOG PIECE"(台中動漫彩繪巷)

漫畫巷

這邊也陸陸續續多了很多漫畫/動漫人物

狗狗

狗狗系列~~

柴犬

可愛的柴犬

白鬍子

白鬍子一個人孤伶伶的在這裡~~

超級高唷!!(挑高的)

火影忍者

去年原本只有海賊王的部分~

後來陸陸續續加入很多漫畫人物

所以,現在不能叫海賊王巷了,改稱"動漫巷"好了

漫畫巷

漫畫巷

漫畫巷

這些漫畫人物~你認得幾個呢?

有些...是我小時候的偶像ㄟ~~幽遊白書!!!(啊!!!暴露出年齡了@@)

漫畫巷

喔~~烏龍派出所到了!!

烏龍派出所

哈囉~

洛克人

老公喜愛的洛克人

GAME START!!!(有人想打電動)

漫畫巷

漫畫巷

這個賽車曾經掀起一波風潮...還記得當初的賽車軌道一個比一個厲害!!

漫畫巷

在轉角的小牆面出現---蛇姬

open醬

這戶人家的小圍牆有可愛的open醬

菇菇

我喜歡的菇菇系列

皮卡丘

超可愛的皮卡丘~~

皮卡丘

古錐~~都快融化了(啾咪)

櫻木花道

哇~~~這個櫻木花道畫得好傳神~好帥!!!

漫畫巷

柯南

我看到我的柯南了!!!(還有犯人~)

柯南

瑪莉兄弟

這裡~~轉角圓弧的牆面~~整個是瑪莉兄弟呀!

瑪莉兄弟

瑪莉兄弟

瑪莉兄弟

瑪莉兄弟

跳躍

老公好喜歡瑪莉兄弟

我們在這邊瘋狂拍照...超high!!

瑪莉兄弟

還一直想要敲磚塊

瑪莉兄弟

WANTED

轉角過來有個Wanted~

WANTED

是有空間的,所以可以進去合照

七龍珠

這戶人家的圍牆是七龍珠~感覺左邊白白的之後還會再增加

櫻桃小丸子

嘿~櫻桃小丸子一家人

瑪莉兄弟

再來回顧一下瑪莉兄弟整面牆囉

海賊王

跟海賊王說掰掰~~

狗

還有一面狗狗牆(每日一犬)

 

台中動漫彩繪巷(海賊王巷)

住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巷口有機車行)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