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七個月後~產檢的時間從原本的一個月一次縮短成兩個禮拜一次

天呀~~我的體重控制越來越艱辛了...

這次一量體重,果真又爆表...

  

來到超音波室

寶寶體重已經到達1586g~~

林醫師認真的說:都胖到媽媽~沒有胖到小孩!!

於是叫我多吃些優質的"蛋白質"~~少吃澱粉與油炸食物

我整個被一語道破...超愛吃些有的沒有的@@

還有,我最關心的胎位問題呢?!

雖然有很乖乖的做"膝胸臥式",可是寶寶的頭還是在上面~胎位不正!!

林醫師說:35周之前都有機會轉正,如果真的不行,我們再來考慮剖腹

另外,也提醒我乖乖使用托腹帶&腳步放慢,動作放慢...不然寶寶也會被我弄得很緊張

 20150126.JPG

(當林醫師照出這張照片給我時,我覺得寶寶的神韻長得好像我老公!!!)

好吧~算是平穩的度過第七次產檢了...

接下來會卡到過年時間~

於是我的第八次產檢將在一個月後...剛好可以落在35週

下次產檢...就是自然產VS剖腹產的抉擇囉!!!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