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周,我只能認命走路,爬樓梯...周末還去放風箏呢!!

邁入39W~我天天注意胎動的狀況

但,不知道是天氣變熱還是怎麼著,我又整晚翻來覆去睡不好

早上七點我就自動起床了...

到了九點的時候我突然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衝向廁所~因為感覺好像月經來的FU...

果真,看到護墊上面有一小攤粉紅色~腰&恥骨也整個酸起來~

該不會,這就是傳說中的"落紅"??

但是我又有點不太確定...只能等待下午產檢去給林醫師檢查囉

(中午,老公買了我最愛吃的新化煎粿~好開心^^吃飽飽)

 

20150323.JPG  

下午,抵達璟馨婦幼醫院掛號~然後直接去監測心音

但是30分鐘內只有出現一次大的宮縮,寶寶心音還是處於平穩狀態(ㄚ~是一直在睡覺嗎?)

照超音波的時候,玲玲姐說寶寶的胎頭已經很下面囉

寶寶頭圍9.3cm  體重3216g  腿長6.8cm

於是,林醫師來內診...

天呀!我第一次內診,緊張到身體直發抖...

林醫師說:已經開一指了,晚上七點多可以辦理住院

蝦咪~~已經要準備待產了?!已經要住院了?!已經開一指了?!

那不就是...我要開始承受"陣痛"的感覺@@

 

回家洗澡+洗頭,提著待產行李~晚上七點半我就出現在詠馨醫院的門口

先到二樓的待產室check,簽了些文件

接著就到產房 剃毛+灌腸+更衣

雖然護理人員都蠻友善的,態度也很好,也關心我的狀況

但,冷冰冰的醫院產房~還是讓我不自覺身體發抖...

 

已安排住院~我就到住院房休息等候

晚上九點開始,每2~3小時就要到待產室監測心音,看看宮縮陣痛的頻率

其實,這段時間我倒是覺得還好...

肚子有時候一陣緊+酸+痛,很想睡...卻也睡不好...

原來,這就是待產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產檢 落紅 待產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